因为赌博输钱,巴基斯坦客工分尸了男室友

0
932

两年前震惊新加坡的无腿男尸藏身行李箱的案件开始受审。当年,两名巴基斯坦男子,因为赌博输钱,谋杀并分尸了同为巴基斯坦籍的男室友。

640

▲拉希德和利兹旺

星期二受审时,这起分尸案的背后动机被揭露。

当年,2名凶手和受害人一起赌博,在把钱全输给受害人后。凶手就计划杀死受害人,拿回输掉的钱。

最后在罗威路的一家廉价酒店里,2名凶手一人用衣服盖住受害者的脸让他无法呼吸,另一人用绳子勒紧受害者。“两管齐下”谋杀受害者后,拿回之前输掉的6千新币。随后购买行李箱和电锯,把死者分尸,躯干和双脚分别装在两个行李箱丢弃。

qq%e5%9b%be%e7%89%8720161111092604

2014年6月11日,一名包装工人在下班回家路上,经过赛阿威路店屋前的停车位时,看见一名70多岁华族拾荒男子和两名20多岁客工,尝试把一个大型有轮的行李箱抬起放到一个慕斯达法购物中心的手推车上。

目击者说:“我看他们好像搬得很吃力,猜想行李应该很重,所以上前要帮他们一把,没想到却看到他们双手和衣服沾满血迹,吓了一大跳。”

据说,三人当时就站在路中央,行李的拉链虽然都锁紧,但血水仍然从缝隙和布料中渗透出来,流到了马路上,非常骇人。

“我马上质问老头行李内到底装的是什么,他不带任何表情,说是一具尸体。”

目击者听到后起初不敢置信,回过神来深知事情不妙,立刻报警,同时阻止男子离开。不过,两名客工很快就离开了现场。

6402

拾荒老头搬行李是发现行李比较重,以为里面有值钱的铁罐,可当他摸到人的头骨时,虽然有被吓到,但还是继续照搬行李。(心理素质也是强大)

qq%e5%9b%be%e7%89%8720161111092621

警方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发现行李箱内装有一具尸体,但只有上半身,不见双腿。事发地点位于乔治王道(King George’s Ave)和陶胜路(Townshend Road)之间的赛阿威路(Syed Alwi Road),放着行李箱的手推车就留在一排店屋前的繁忙街道上。

警方过后封锁现场,多名查案探员到场搜证,现场气氛紧张。当时,死者的年龄和国籍不详,双腿还未寻获。后经警方取证调查在惹兰古坡找到了死者的双脚和一把电锯。

0

在事发地点附近经营水果批发生意的林国友受访说,两名客工下午6时左右走进水果店,向他取水洗手。

两名男子经常在附近收旧货,他并不陌生,发现两人双手沾满血迹,一问之下才得知他们是在帮一名男子把行李抬上推车时弄脏双手。

6403

 ▲拉希德被带回案发地点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控方在七天的审讯中,将传召21名证人出庭作证。2名凶手以谋杀罪被控,只要罪成,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