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公开身家数亿新加坡男友~历数萧姐各任小鲜肉

0
2200

新加坡眼按:萧亚轩又换男友了,吴建豪的老婆是新加坡富二代白富美大家都知道吧,这新男友Elory就是吴建豪的小舅子啊。据说身家数亿有木有。眼哥送上非常诚挚的祝福,萧姐赶快嫁过来也做狮城女婿吧,这样新加坡的网友们继孙燕姿、立威廉、张柏芝、徐若瑄之后又有新的求偶遇对象了:)

0

与柯震东分手后,萧亚轩公开男友,与吴建豪身家数亿的小舅子Elroy走到了一起,近日还公开在ins上大秀恩爱。回顾萧亚轩的历任男友,几乎每一个都是多金帅气的小鲜肉,让人得不得佩服萧天后的眼光与手腕。在这个唱片市场普遍不景气的当下,若是萧亚轩愿意将其俘获男人的绝招写成书来卖,相信一定会比唱片卖的火吧?

0(2) 0(3)

Elroy是吴建豪的小舅子,其家族在新加坡做棕榈油生意,身价数亿,和萧亚轩在吴建豪婚礼上认识。而Elroy和柯震东曾是好友,但日前他已取消对柯的关注。因此也有不少网友认为,Elroy在外貌、学历、身家等方面都完胜柯震东,更有人感慨:“萧亚轩真是姐弟恋大赢家。”但不少网友表示,恋爱中屡次“被伤心”的萧亚轩还是“学不乖”,仍旧选择了“和弟弟谈恋爱”。

萧亚轩绯闻男友逐个数

0(4)

1 祝钒刚

萧亚轩早在加拿大温哥华留学时参加拿大新时代电视举办的《新秀歌唱大赛温哥华选拔赛》与祝钒刚相识相恋,后因萧亚轩表现优异而获得维京音乐负责人姚谦的赏识回台湾发展,但是祝钒刚却因落选而继续留在加拿大,随着萧亚轩的走红,两人距离越来越远,最终无奈分手。

0(5)

2 陈冠希

2008年艳照门爆发后,有传闻称萧亚轩曾与陈冠希因合作MV而擦出火花,萧亚轩随即悬红1亿索“艳照”证据,同次在博客上撰文再次否认曾与陈冠希交往,郑重声明没有拍过“艳照”或视频,并呼吁风波赶快过去。

0(6)

3 王阳明

王阳明和萧亚轩于2003年相识于朋友的跨年派对上,当时在美国读书的王阳明放假回台湾,对萧亚轩一见钟情,没想到萧亚轩对他也有意思,更主动向他要电话,并主动发短信给他,两人很快就走到一起,而被爱情冲错头脑的萧亚轩更不惜中断如日中天的歌唱事业,远赴美国与王阳明相伴,两人恋情维持了3年,直到2005年3月萧亚轩宣布与王阳明分手,分手数月又复合,直到最终2006年彻底断绝来往,虽然两人早就分手,但萧亚轩仍然认为王阳明是她最刻骨铭心的对象,要不当初就不会为了他放弃好莱坞电影《艺伎回忆录》的演出机会。

0(7)

4 白梓轩

2007年,萧亚轩与香港模特、演员、DJ白梓轩因合作MV《错的人》大搞暧昧,两人还私下留电话,没事就会热线一番。据悉,白梓轩2005年因拍摄电影《安非他命》爆红,影片中他全裸出镜,一身肌肉众多女星想入非非,然而这段恋情最终不了了之。

0(8)

5 李威 

2009年,萧亚轩因合作与李威擦出爱火花,常躲在萧家约会,李威车被拍到从萧家离开,但双方说是去打麻将,不过随后却有网友提供两人在吴建豪生日派对上的亲密合照,照片中娇小的萧亚轩依偎在李威怀中,李威从后面勾围住她,脸贴脸,并没有维持所谓“好朋友”的安全距离,也有知情人爆料实际两人已处于半同居状态。

0(9)

6 周汤豪

2010年,萧亚轩还曾跟资深艺人比莉的儿子周汤豪传出绯闻,两人曾经被周刊拍到秘密约会,当时周汤豪坐上萧亚轩司机驾驶的白色厢型车,直奔小天后的家,一待就是4小时,直到隔天凌晨2点半,司机再送周汤豪回家。为了避人耳目,周汤豪还提前在隔壁巷下车,再步行回家。之后女神卡卡到日本开演唱会,萧亚轩与周汤豪也被目击在原宿街头逛街、约会,据悉,年初因萧亚轩历经丧母之恸,周家母家常萧亚轩打气,萌生爱苗。

0(10)

7 柯震东

2012年4月份,柯震东和萧亚轩两人牵手漫步在台湾矮树走道,两人恋情被曝光,2013年5月29日,柯震东在玩具店买海贼王公仔送给内地红三代程颖婕,疑似移情别恋,不过萧亚轩却表示感情稳定,今年2月初,柯震东与妈妈及哥哥同游印尼,萧亚轩于Instagram上载背景相似的照片,疑似与柯震东一家同游,4月底,二人再度传出分手的消息,直到6月12日,柯震东透过经纪人坦言现在“单身”。

(部分资料来源于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