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揪出新的恐怖分子,公民新移民接连被捕

0
1110

新加坡反恐出现新形势,今天内安法又发现3名恐怖分子,其中两男一女。

这是首次发现印度籍新移民参与极端组织ISIS,之前有发现菲律宾籍新移民。

消息一出,不禁让人们捏了一把冷汗。很有可能走在你周围,住在你附近的就潜伏着一个恐怖分子。

之前,极端组织ISIS就曾暗示“新加坡或是恐怖袭击目标城市之一!”紧接着,ISIS还发布了一首中文圣战歌,内容为伊斯兰国组织想向亚洲发动攻击。

以下来看看这3名恐怖分子的具体信息。

来自印度,曾经一度是一个家庭主妇,现在沦为是ISIS支持者,有强烈意愿想前往ISIS组织的战区作出贡献。

她自己表示,准备接受军事训练,拿起武器为伊斯兰国进行斗争。

阿米娜是新加坡第二被抓的女性,第一个女性是今年被抓的一位PAP幼儿园助教。(相关链接:新加坡活捉首名ISIS女性成员,竟是PAP幼儿园助教!

内安法对阿米娜进行两年拘留令(法令今年11月生效)。

回教祈祷团(简称回祈团)成员,从小接受的回祈团学校教育,同时也接受相关的军事训练。

2014年,他成为回祈团成员,宣誓效忠组织。

他的效忠就是当组织需要让他牺牲生命,他随时就可以献出自己。(好可怕!)

目前政府已对他进行两年拘留令。(法令今年9月生效)

他是前国民服役人员,通过了网络的极端组织宣传资料受激进化后,成为了ISIS的支持者。之后,19岁的他意识到ISIS理念的不合法性和暴力手段。蛮值得庆幸的是,这成年人还是蛮理智的,及时遏制了恐怖组织的思想蔓延…

目前对他进行限制令约束,在限制令期间还需要接受新加坡宗教辅导。

新加坡内政部严正指出:

“随着全球所面对的恐怖主义威胁提高,要是发现任何人疑似被激进化或是有策划恐怖主义活动的意图,亲友应立即向当局举报,这才能确保新加坡的安全。”

无论ISIS是否袭击亚洲,我们还需要配合政府,时刻警惕。不能因为剧烈的伤害还未曾发生在身边就放松警惕。

内部安全局的防恐中心热线是1800-2626-47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