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路程短出价少,就该被搬家公司这样对待?

0
1096

编者按:网友分享的亲身经历,我们来函照登。就像网友所说那样,给大家提个醒,诸如搬家之类的生活大小事,琐碎却必须经历,选择服务公司要慎重。

qq%e5%9b%be%e7%89%8720160913094941 640

电话和信息都是提前10多天跟他们预定的。就在搬家的前一天,还发了信息询问隔天的搬家有没有任何变动,跟他们确认。

6402

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就安心准备搬家。因为我的东西其实算比较杂的,所以额外有找自己人帮忙搬东西,距离也不是很远,我是从湖畔搬到湖畔。路程驾车的话也就五分钟包括等红灯这些。因为走路才需要10多分钟。跟搬家公司说的时候也是说只需要个司机和罗哩车,不需要司机操心,只要帮忙开车过去就成。结果搬家当天被放了飞机。

我预约的是上午10.30,十点25分的时候打电话过去,连打了5通电话都没有人接,就发了个简讯过去,问他到哪里了。他回复了一个车在路上坏了,来不了了,就没有下文了。我又拨过去电话,不是被挂掉就是没人接。

6403

 

其实,如果真的是车坏了,接我电话跟我道歉,我也不会再怎么追究,毕竟突发状况也是不可避免。可是不接电话,也不提前通知,直到我电话打过去好几通并且发信息过去询问才讲车子坏了,会不会有点太牵强了?假设车子真的坏在路上,那么也应该是主动打电话给我,跟我解释,而不是逃避责任。

眼哥,给您投稿也是考虑再三,因为觉得怕您觉得我的事情好像并不是很大,或者觉得我有些小题大做。但是每次看到网站上面他们的广告这样冠冕堂皇贴在那里作担保实在觉得有些生气。也怕有更多的人像我这样信任他们,却被放了飞机。

好在那天后来有朋友驾车过来救场。可是如果是学生搬家,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因为我也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特别能明白如果遇到会有多尴尬。在新加坡租房子也是,讲好哪天搬家,如果当天因为一些意外而导致搬不了家的话,首先和房东就交代不了。

所以考虑了许久,还是想给您写这封信,如果有幸您可以看到的话,希望可以提醒同是在坡县,又会面临搬家这个问题的朋友。大家都是只身在外,都不容易。希望能够通过我的经历然后给大家提个醒。如果想要搬家,选择搬家公司的话,还请慎重考虑。

文中涉及网站名和具体个人信息的地方新加坡眼都已经匿名处理,旨在提醒大家此类情况。

(一个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