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适合外国人的投资项目:工业房产,印花税仅3%

0
3802

如果你是外国人身份,或已经在新加坡购置了私人房产,那么,新加坡工业厂房将是您下一步投资的绝佳选择——第一,外国人仅需缴纳买房印花税3%(如果买私人公寓房产,印花税高达18%),第4年及以后出售无需缴纳卖方印花税ABSD;第二,就投资回报率来说,工业厂房的投资回报率可高达5%(私人公寓的投资回报率大约3.5%-4%);第三,工业厂房并不是很贵,一个近150平方米的单位,售价仅从$60万新币起,是一个值得考虑投资的项目。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位于新加坡北部的甘巴士全新B1工业厂房项目。

640 640(2)

地理位置

640(3) 640(4)

甘巴士工业厂房地处甘巴士弯和甘巴士道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三巴旺地铁站等多种公共交通设施,距离多个巴士站仅一步之遥。

640(5)

除了普通的公路以外,这里毗邻实里达快速公路,方便前往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 /中央快速公路(CTE) /未来的南北快速公路(NSE)及兀兰长堤。

640(6)

未来发展

640(7)

兀兰区域中心将是新加坡北部的第一个专为中小企业而设的商业集群。这里将占地100多公顷,与裕廊湖区和淡滨尼区域中心面积相当,而且还有郁郁葱葱、天蓝海碧的滨海环境。预计未来10-15年内,这里将建设为一处集生活-工作-娱乐为一体的中心。全面建成后,可带来约10万个新工作岗位。

在目前的南北线以及高速公路的基础上,计划将于2019年建成的汤申线将使这里去市中心更快更方便。除了新加坡岛内交通便利的优势以外,该地区还有靠近马来西亚关口及兀兰火车站的优势。

工业区附近还有兀兰中心(Woodlands Central)和兀兰北岸(Woodlands North Coast)两片综合性区域中心,前者是一处方便步行的区域零售中心,包括新办公楼、零售店和零售商场,步行街旁边即是兀兰地铁站和巴士转换站;后者是独具特色的“绿色林荫道”,街道上将遍布各色食肆和休闲娱乐设施。

厂房内部结构及特点

640(8) 640(9)

– 唯一拥有坡道式厂房、多层厂房和联排厂房的工业项目

– 办公楼造型的现代化建筑外观

– 单位面积从157平方米至506平方米不等

– 楼层高度达6米

– 楼顶空中花园设有会客亭

– 10层设有空中花园

– 1层设有员工食堂

640(10) 640(11) 640(12)

– 所有厂房/坡道式单位均面朝甘巴士弯和甘巴士道

– 所有厂房都设有空调架

– 多数单位日光充足,通风良好

– 每层楼都设有公共/无障碍洗手间

– 20套三层联排厂房单位均配有私人电梯和安全通道

– 可选择使用大型货梯运送货物

– 停车位充足

信息总览

640(13)

价格参考:

明星单位:#04-13

面积:154㎡

赠送3%的额外折扣后,合同价:610,800新币*

*在此价格基础上,再额外提供买房印花税返还

*再送两年(5%/年)租约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