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家具在新加坡刮起一阵“工业现代”风

0
1210

一谈起意大利的家具风格,脑子里就立马呈现出复古、奢华、巴洛克等风格。这些家具风格在世界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像英国的白金汉宫、美国的白宫都常常能见到意大利家具的身影。

而意大利家具中现在最流行、最受欢迎的是——工业现代风格,设计师慢慢摒弃了原来奢华的实木和皮革等材质,转而使用像铁、铜一类的工业制品来锻造家具。主要是以黑、白、灰三种主色调来呈现极简主义设计。

最近在新加坡的家具店,也刮起了一阵意大利家具“工业现代风”,想视觉感受一下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

成列在Home 65家居生活馆的Barel品牌就属于典型的工业现代风格,设计师全部源自纯正的意大利血统(有没有骨子里就散发出一种浪漫…)。

简约的工业设计+三代传承的匠心精神+六十年的锻造工艺,三者融合创造出独特的家具产品,有一种赏心悦目的简单,又不失内涵。

远看Barel品牌设计的床Rettangolo(下图)。

多年以来,Barel品牌的巨大成就在于专门用铁和黄铜锻造家具床。几根简单的钢铁框架就拼出一张可以“躺”的床。看到这张床,就想让自己心无旁骛安静得坐着或者躺着休息一会,去聆听自己最内心的声音,这不仅仅是一张床,更让人觉得是个艺术品。

称其为艺术品,是因为意大利的家具除了能应付生活使用方便,更重要的是不失艺术美感。Barel品牌近期屡屡在国际获奖,用畅销证实了市场对品牌的认可度。值得称赞的是,就连意大利本土销售代表都在最合格的家具经销商推荐他们的床和家具。

(Barel品牌的凳子)

早在1956年,Barel品牌创始人奧古斯都(Barel Augusto)就在玻璃,镜子和金属工艺领域开始发展。当时的意大利家具还是侧重在玻璃和水晶的加工,而Barel Augusto则将重心移往锻造铁家具制品上,打破了沉重和复杂设计风格。

Barel品牌有着三代意大利的传承足迹。品牌创始人奧古斯都在国际获得知名度后,他开始培养两个儿子作为接班人,从小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两个儿子都爱上了锻造铁的味道,在创新方面更加接近客户的需求。等到孙子孙女长大成人后,他们继承着祖父母的匠心工艺,持续为这个创新的锻造家具品牌注入新鲜血液。

(Barel品牌创始人奧古斯都和妻子维尔玛)

(Barel品牌创始人奧古斯都的孙女维罗妮卡、儿子奥斯卡和孙子罗道夫)

Barel品牌其突出的特色还在于它的高效率。子孙三代六十年多年的丰富锻造工艺经验,让他们在了解客户需求,用最短的时间锻造出以简约线条取胜的家具作品。

除了Barel品牌,在Home 65家居生活馆,同样还能感受到其他意大利品牌设计的作品,绝对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周末拉上朋友,带上手机,感受一阵意大利家具风!

(Home65家居生活馆家具陈列)

意大利Barel品牌 首席设计师Rodolfo Barel要来新加坡啦,可亲临现场和意大利帅哥设计师面对面哦!

见面会内容
1.首席设计师Rodolfo Barel为其入驻新加坡市中心最大规模的时尚家具体验馆HOMES65主持推介仪式。2.Rodolfo Barel将与新加坡知名设计师Jarrod Lim联合宣布他们在新加坡的合作项目及介绍最新的设计概念。3.国际知名电器品牌Dysan也受邀在当晚首度推出最新设计的Cu-Beam简约悬挂灯和CSYS立灯及桌灯。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傍晚6点至9点

活动地点:+65 6662 6500
1 Nassim Rd #01-01, Singapore 258458

报名方式:邮件预约[email protected]/ 电话预约6662 6500

额外惊喜:现场订购Barel的床架,边柜及灯饰将会获得15%-20%的特别优惠

新加坡市中心最大家居体验馆,惊喜开业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