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工作准证丢了怎么办?

0
8290

在新加坡工作准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小心丢了工作准证要怎么办呢?

在新加坡丢失工作准证

1)如果是自己弄丢了工作准证,7天之内要让雇主向新加坡人力部(MOM)的EP Online或者WP Online 提交补办工作准证的申请。如果补办之后又找回了旧的工作准证,要将旧准证寄回给MOM(地址:18 Havelock Rd, Singapore 059764)

2)如果工作准证是被偷盗的,要先去警局报案并开具证明,然后在7内之内让雇主提交补办申请。

在海外丢失工作准证

1)如果是自己不小心弄丢的,要让雇主立刻向新加坡人力部(MOM)的EP Online或者WP Online 提交补办工作准证的申请。然后MOM会开具一封证明信让你可以入境新加坡。

2)如果工作准证是被偷盗的,要在当地警局报案并开具证明(注意:如果证明不是英文的,要将证明翻译成英文),然后再让雇主提交补办申请,拿MOM出具的证明信入境新加坡。

补办工作准证费用:第一次补办卡的费用是100新币,之后如果还要补办则需要300新币。

领取补办的工作准证需要的材料:护照原件、更换卡的证明信(card replacement letter)、申报表和警察局出具的报告(适用卡被偷盗的情况)

关键词:新加坡工作准证丢了怎么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