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吸毒、艾滋、伪造文凭,竟还能在新加坡工作9年!

2
1483

他得了艾滋病、吸毒还伪造假文凭,居然还能获得准证工作了9年,这样的事情确确实实发生在新加坡!

640

▲该男子的自拍

32岁的美国籍男子米霍易,声称毕业于巴黎大学教育与心理学博士学位、同时还拥有大学理科文凭、儿童心理硕士学位等4张文凭(厉害了wode哥!)。

640(2)

2008年1月,他为了与医生男友(你没看错,是男友)吕德祥在新加坡长相厮守,明知得了艾滋病还斗胆到新加坡工作(大家都知道申请准证必查的四个项目之一就是艾滋),仗着没得艾滋的男友在诊所工作,就让男友用自己的血做检测,结果当然成功通过了并获得了工作准证。

640(3)

米霍斯在这9年间过得逍遥得很,不仅在新加坡理工学院当讲师,还故伎重演,又用了男友的血换了更加灵活的个人化就业准证呢!这在法治严明的新加坡,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胆才敢做的事吧!

 

640(4)

坏事做多了总会被发现,人力部在2013年11月接获举报米霍易是个艾滋病患者,马上召人来做血液检测,结果还又被医生男友的血给蒙混过关了,米霍易的准证又一次过关了!

看来,米霍易是交了个老“坏事”的朋友,就在同年12月,他再度举报米霍易的检验报告根本就是伪造的!这时警方才终于肯展开详细调查了。

询问之下,米霍易终于松口坦诚自己用的是男友的血做的工作准证,而且雪球越滚越大,才发现他连4张文凭都是假的!

血液是假的,文凭是假的,只有两人之间的爱是真的,米霍斯当下向警方求情,都是因为想与男友一起生活才犯下这些罪行的,希望能减轻判刑。

 

640(5)

 

不过糗事还没完!警方搜索米霍易与男友的家后,竟然还发现了大麻、克他命等毒品,这怎么能忍!他立马被控假文凭、吸毒、拥毒等23项罪行,被判坐牢28个月,男朋友也同样被控了,只是还在审前会议阶段。

这对“同林鸟”要如何飞?也是无语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