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养代替购买,在狮城如何将被遗弃的狗狗带回家

1
2385

新加坡有挺多领养狗狗的地方,不过大部分都是大型的狗狗,领养条件就比较多一点。小狗就需要多花点时间慢慢一个机构一个机构的留意。

本来准备去Pasir Ris Farmway买兔子的东西,无意中知道这只9岁的狗狗刚被主人抛弃了!还没来得及挂出去等待领养,人神共愤!立刻决定领养回来。

640

手续其实不会太繁琐,就是先记下你的资料,然后安排和狗狗见一次面,之后机构的人,会来家里做一次家访,问一些问题,拍点屋子的照片。如果一只狗狗被很多人看中,机构的人就会自己衡量一下各方面的条件。然后选中一个,作为领养的对象,把狗狗的一些打针啊,身体状况的事情处理好,就会来和你约一个送狗狗来的时间。最后会来收取一次领养费用,再来看一下和狗狗相处有没有什么大问题。

640(2)

领养费用其他机构不是特别清楚,spca官网有一个价格表,我领养的属于ASD的,这只的领养费用是250新币。

640(3)

 

相关阅读:

(文:文_Cherry)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