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丝芙兰全场八折又来啦!购物清单收好不谢~

0
1314

一年两度的丝芙兰全场八折又来啦!这次撞了中国黄金周,不光要跟在新加坡的大家抢,还要跟游客抢,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距离上一次推荐Sephora的购物清单已经两年了,这两年来我金盆洗手,咳咳,实则无手可洗,都剁干净了。言归正传,没有连续写推荐,是怕自己买不到,其实,当你们看到这篇时,已经过了金卡首日凌晨抢购高潮,老衲已剁完,施主请自便。

今天说点新鲜的,基本想到哪儿说到哪儿,随时可能跳出来一个适合你的惊喜。

1、BOTANIST洗护系列,490ML,原价$26,折后$20。

如果你还在使用有硅洗发水,那….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了,来自日本的BOTANIST算是无硅洗发水里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它的香味非常植物系,是少女们喜欢的小清新类型,护发素尤为可圈可点,如果能加热5分钟,效果可媲美发膜。虽然新加坡价格高过日本不少,但是趁着8折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2、FIRST AID BEAUTY, ULTRA REPAIR CREAM,170G,原价$50,折后$40,另有57G和226G可选。

如果没什么特别想用的面霜,或者皮肤状态不稳定,那么在First Aid Beauty的大罐子里挖一坨厚厚的糊在脸上,然后睡个好觉,第二天就给你一张淡定的小脸,或者……大脸。若有似无的香味,厚而不腻的质地,绝对是居家旅行的必备之品,即使油皮也对它宠爱有加。可是,他家的燕麦面膜我却一点都不喜欢,实在是鸡肋。

3、ORIGINS,SENSORY THERAPY,15ML,原价$30,折后$24.

ORIGINS家的东西,从蘑菇水到面膜也快用遍了,真是平淡无奇到死,今年无意间收到了这么个小礼物,那时刚刚开始练瑜伽,全身酸痛,没想到这支舒缓乳液竟然如此惊为天人,晚上睡觉前在肩膀或者大腿涂一些,不油不腻,清凉舒爽的感觉真是让人欲仙欲死,后来我也试着用了其他类似的产品,效果都差强人意,别看它只有小小一支,但真的很像机器猫的口袋,挤也挤不完,而且效果很持久,和我一样的老母亲们,是时候给自己添购一支了。

4、GLAMGLOW YOUTHMUD TINGLESFOLIATE TREATMENT, 100G,原价$114,折后$91.

油皮天生对一切可以把脸洗的异常干净的东西没有抵抗力,如果你也是油皮,那这支面膜一定要尝试,泥膜最讨厌的地方在于不好清洗,但这支相对友好许多,当脸上的油脂死皮统统清理干净以后,发光面膜自然让你脸蛋锃亮,其实这是个老梗,推荐原因是价格,平常50G轻松卖到$80,现在差不多的价格可以买双份!各色罐子几乎都有100G实惠装。

5、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10ML,原价$35,折后$28.

这支真是很老很老的梗了,也足见其经久不衰,新版(其实也不算新了)分了各种功能和颜色,其实能把持妆做好就足够了,基础款是完全无色,其他多多少少有些闪亮,如果你想用它代替眼影,我只能说,那你会少了一项买眼影的乐趣。

6、FENTY BEAUTY ,MATCH STIX SHIMMER/MATTE SKINSTICK, 7G,原价$37,折后$29.

蕾哈娜的造型真算不上雷,但是她的同名彩妆就有点亮瞎我们的眼,首先是像开了染坊的40色粉底液,肯定有一款适合你;其次是从粉底到眼影,多跨度的30色粉条。粉底液一上市就飞速售完,想买的时候没货,等有色号又不想买了,粉底液异常的干,连我这油皮都有点望而却步。当时只入手了三支装粉条,推荐色号AMBER,很正的灰棕色,做修容非常自然,而粉条又便于新手们找准位置来使用,彩妆课经常推荐,只是这个色号时常断货。

7、BY TERRY, SHEER-EXPERT FOUNDATION, 35ML,原价$90,折后$72。

一直对这个牌子颇有好感,我的这支是前不久SALE买的,比折后价的一半还要便宜,比较目前官网上的图片,可能这支是旧版吧,不过不耽误入手做测评。名称里的sheer、expert、flawless一下子就把我迷的七荤八素,上妆效果真是惊人的好,轻薄,服帖,持久度好,虽然遮瑕力没有那么强,但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如果需要额外遮瑕,建议使用局部遮瑕膏,否则就破坏了它羽毛般轻柔妆感。网上有各种关于cover和sheer,到底哪个更适合油皮/干皮的说法,还是要亲自体验一下比较靠谱。

8、TARTE AMAZONIAN CLAY 12-HOUR FULL COVERAGE FOUNDATION, 50ML, 原价$64,折后$51。

其实这支粉底在最近爱用品里推荐过,因为是购于Sephora,现在又有打折,所以就再来推荐一次,每次我有长时间户外活动,或者出席晚会,要求妆容一丝不苟时,这款矿物质粉底就是最佳选择,即使需要多层叠加,因为矿物配方也完全不会致痘,即使你不是油痘皮,需要长时间带妆的话,也很推荐矿物质底妆,因为不会阻塞毛孔。

9、NARS LIGHT REFLECTING PRESSED SETTING POWDER, 原价$62,折后$49。

很久以前用过这盒,后来就乱七八糟的试各种定妆粉,网红产品中除了太贵买不起的,都用过了,没有哪个感觉特别惊艳,现在还是回想起这盒的无限好,一秒变磨皮哑光,是油皮喜爱的效果,而且薄薄的盒子携带特别方便,就是粉压得太实,刚开始的时候不太好抠,用化妆棉或者粉扑使劲咔嚓几次就好了。实在受不了这么硬的粉,可以买散粉,东西都是一样的,只是外出补妆还是盒子的方便。

10、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原价$62,折后$49。

能让自带高光效果的油皮也忍不住去买的高光,毫不夸张的说,我在Sephora试了不下10次,终于下定决心入一盒,驰名的五花肉我肯定是hold不住了,来个低调点的mood light吧,这个颜色比较柔和,可算得上是不挑肤色,想想以前的高光品都是给别人化妆时用,也许我从今以后也要跻身十八铜人行列了,鸡冻!

11、HOURGLASS CONFESSION ULTRA SLIM HIGH INTENSITY REFILLABLE LIPSTICK, 0.9G,原价$56,折后$44。

这支唇膏并没有让我联想起烟管,而是想到了高跟鞋,再一次毫不夸张的说,我几乎走过路过没有错过的试用,滋润度,持久度,显色度,都是一级棒,迟迟没有买是因为手里的唇膏简直太多了,所以一直忍到有折扣,又细又小的可替换内芯有30个颜色那么多,最好慢慢在店里选,再强调一次,吸烟有害健康。

12、CLINIQUE CHEEK POP, 3.5G,原价$40,折后$32。

虽然各种腮红充斥了我的梳妆台和工作箱,但是最常抓起来的还是这些小菊花们,介绍两款百搭色,peach pop的感觉是天然好气色,适合任何肤色;pansy pop是新的薰衣草畅销色,适合肤色较为白皙的人。总之,15朵小菊花总有一款属于你的颜色。

13、TATCHA。

传说中很好用的日系,只是预告一下,现在新加坡也买的到了,以后慢慢再用吧,现在实在轮不到它。

14、化妆刷ZOEVA,SIGMA BEAUTY

买了N多彩妆,也要配备好的工具来使用,ZOEVA大套装分类细,刷毛柔软,清洁快速,是我工作中用的,SIGMA BEAUTY单价稍稍高一些,买了几只自己用,当然我也有用其他牌子的化妆刷,以前推荐过的就不再说了,有时候你觉得产品不好用,其实很大程度是因为没有选对工具和方法,想参加我的彩妆包会扫盲班,私信询问吧。

15、NATASHA DENONA EYESHADOW PALATTE, 10-28色, 原价$145-$350。

最后来种一棵超级大草,本来我对这么贵的眼影是蛮抗拒的……原来贫穷真的可以限制住想象力,我在Sephora只试了一次,就毫无节操的被它征服了,然后就用了会员9折买了一盒,真是太冲动了!可是,这盒美到翻的眼影真的是涂了会飞!细腻,显色,持久,所有形容眼影优点的词汇,放在它身上再Double都不为过,已经荣登我的榜首!心仪的色号已经售完,但在8折的刺激下,不再买一盒总觉得哪里不对,你们猜下,我又买了哪盒?

欢乐的剁手之旅就在这个周末!

网络和店面同时进行!

金卡:10月3日-7日

黑卡:10月4日-7日

波希米亚已于凌晨网购

才敢把文PO出来

怕什么?

当然是怕你们人多手快

我没得剁手喽!

(文: 波希米亚檬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