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就可以在新加坡用支付宝坐Grab Car了

0
12384

羡慕在中国可用支付宝各种付款的朋友们,快把你们渴望的小眼神儿收回来~ 新加坡打车软件 Grab Car 也可以用支付宝了! 以后在新加坡,泰国(你没看错,两国同步)通过 Grab Car 打车,可以直接用支付宝搞定了!

640

作为东南亚领先的打车软件,Grab Car ~ 现在终于和中国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宣布联手合作了!这次在新加坡和泰国同时开通,只要你有支付宝,坐Grab Car 跨境无缝支付什么的,都不是问题~

在还没开通这项服务之前,想不用现金支付打车费的话,中国游客必须在Grab内绑定双币信用卡。在新加坡生活的小伙伴们,只能绑定新加坡的银行卡~

多了支付宝支付选项后,大家可以直接用人民币结账,换句话说繁琐的换汇啊,汇率计算什么的,全部拜拜!

除了泰国和新加坡,其他有Grab Car 的东南亚国家,也会陆陆续续推出支付宝服务的~ 以后大家出去玩可就方便啦!

好了,现在就手把手教你,把支付宝授权到Grab Car上!

手机下载“Grab Car”,进入后,点击左上角的菜单栏…

640(2)

选择菜单栏中的第一项,支付方式“GrabPay”

640(3)

选择添加支付宝 “Add ALIPAY”

640(4)

页面跳转到支付宝(可以提前在手机里,下载一个支付宝APP哦~),选择地区“新加坡”

640(5)

阅读同意《支付宝免密扣款授权协议》后,点击“确认开通”

113952

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

640(7)

回到Grab Car 页面后,就可以看到支付宝添加成功啊!

640(8)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Grab有“滴滴打车”的股份,这次和支付宝的联合行动,是要把对手Uber往死里整的节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