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传承,用时光做一碗好面

0
1557

提到美食,绝大部分人第一反应就会想到四川。川渝美食博大精深,发展源远流长。说到川菜,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火锅,其实在川渝地区有一种美食比火锅更要普及、亲民,那就是川味面食,其中又以“重庆小面”更被大家耳熟能详。

在四川,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苍蝇馆子”,一个看起来没有精美装修,或门店小,或环境破旧,但却让人流连忘返、欲罢不能的老店. 每天早上老买主的一嗓子“老板儿,小面二两加牛肉,面煮硬点儿”,老板的一声“要得”,就成了多年的习惯和无数川人的回忆。

在新加坡东部的Bedok Point,有一家“熊猫小面”励志就要把这一传统又朴实的美食在本地发扬光大.

开业一年多,就得到众多食客的认可和偏爱,不得不说,熊猫小面从店面装修到食材选择到每一道菜品的味道都让众多食客体会到它的“用心”。

小面的灵魂在于红油。红油不香,无论如何也做不出一碗地道的小面。熊猫小面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它的自制红油,上等菜油加十余种香料熬制而成,每次熬制耗时4小时以上,采用最传统的工艺,做到最经典的味道。色泽红亮、辣而不燥、香味醇厚,具有独特的、循序渐进的复合香辣感和绵长的回味。

汤底,猪大骨加老母鸡精心熬制8小时以上,骨髓慢慢溢出,在蛋白质作用下化成浓郁的高汤,绝无任何添加剂或浓汤宝。

面条,选用手工鲜蛋面,温和劲道,易于消化。

▲最经典招牌面 重庆小面升级版-豌杂面

精心挑选的肥瘦三七分的猪肉碎炒至成杂酱,搭配煮至成泥的豌豆,口感润滑,香而不辣,豌豆的软糯与杂酱的鲜香搭配面条的劲道,让人回味无穷。

▲最新宠招牌面 爆炒猪肝面

独家秘方腌制的猪肝经过爆炒,搭配劲道的面条,麻辣鲜香,让人意犹未尽,吃多了会上瘾。

▲最人气招牌面 宜宾燃面

搭配精心挑选肥瘦三七分的杂酱,搭配花生碎,宜宾芽菜和秘制佐料,松散红亮,香味扑鼻,辣麻相间,油重无水,味美爽口.

▲最特色招牌菜 大盘鸡

大盘鸡是新疆名菜,后传入四川。由熊猫小面改良,用鸡肉和土豆加皮带面烹制而成。色泽明艳,爽滑鲜香的鸡肉搭配软糯甜润的土豆配以香料焖制而成。绝对色香味美,余香绕梁。

▲最讲究招牌甜品 红糖糍粑

上等糯米蒸制后手工捶捣成糍粑,油炸后淋上上等红糖搭配自制黄豆粉,外焦里嫩,业界良心,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

除此之外,熊猫小面有20多种不同口味的特色面,红烧肥肠面,鸡杂面,双椒牛肉面等和多种美味小吃,绝对让你体会到创始人的用心。

熊猫小面创始人的母亲在四川成都有一家30年的老店,半个甲子年历经风雨,走过潮起潮落,生意却依然红火,秘诀就在于这30年来一直“用心”保持的味道. “做餐饮,一定要用心,只要用心去做,食客是会感受得到的”,这是她一直教导的信念,正是这种信念才有了今天的熊猫小面. 正是这信念才能把饮食文化真正的传承下去.熊猫小面,两代人的传承,用时光做的一碗好面.

像所有母亲一样,只要真心付出就是最大的快乐!马上就是母亲节了,熊猫小面在此向所有的伟大母亲致敬,祝福您们身体健康,母亲节快乐!

福利在此:

福利一:即日起,凡到熊猫小面消费即可享有第二碗面半价

福利二:母亲节到店消费,每桌赠送熊猫包一个

福利三:评论说出对母亲想说的话,或是与母亲的难忘回忆,或是对母亲的节日祝福。点赞排名前十位的朋友即可到店免费领取招牌面豌杂面一碗

用时光做一碗好面,尽在熊猫小面

人均:$15+

地址:799 New Upper Changi Road Bedok Point Level 3, Singapore(467351)

订餐热线: 6242 0988

营业时间:10:30am-10pm(Last order 9:40pm)

(Bedok MRT B出口顺车流方向200米)

注: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熊猫小面所有

(图文由熊猫小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