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今天新加坡首日预购,官网一度瘫痪

0
764

iphone X 今天在新加坡开始预售,你准备剁手没有?

为庆祝iphone问世10周年而推出的iphone X,今天下午3点01分开始接受全球预售!在世界各地,都是在不到半小时内就一扫而空!

苹果官网还一度瘫痪,并提示“我们将很快恢复服务”!

售价从$1648起,有银色和太空灰两款颜色,下周五(11月3日)将在新加坡全面上市。

网友纷纷表示,又要烧钱买苹果了~!

很多人连夜排队,然而有一个早在9月份就拿到了iphone X真机!

而且这个人是新加坡人!你们猜猜是谁?

就是咱们的林俊杰!!!

今年9月,林俊杰受邀到美国参加苹果iphone X的发布会,在现场他还曝光了真机,并在微博上秀出他最爱的银色版本。

为了宣传预售iphone X,苹果公司也是砸重金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做了巨型广告海报!

已经预测到正式上市会火爆,苹果官网都特别更新了在11月3日AppleStore开卖当天增加了一个特别营业时间——早上8点就开门(平常日10点营业),想必肯定很多人半夜去排队。

目前在全球超过55个国家同时接受预售。猜猜史上最贵的苹果手机iphone X,会被哪个国家最早抢完?

  • 英国不到10分钟iphoneX就被全面抢空。

而香港用了不到13分钟,印度用了29分钟IphoneX就一售而空!仔细观察的小伙伴会发现每次苹果新品发布,全球各地的售价也是不同的。

看到这个表,只能感慨为什么卖中国大陆是全球最贵的?难道是因为土豪多!

尽管iphone X是史上最贵的苹果手机,但是也不能阻挡果粉对它的爱,看看这款苹果有哪些新亮点?

第一眼看iphone X的无边框设计,总感觉横竖比例不协调(可能因为太长了!)。5.8英寸苹果什么概念,像不像拿了一个大砖头在手边。手机机身全部是玻璃材质,握在手里有种顺滑的感觉。

去掉了原来通用的小圆按钮Home键,直接用全屏设计。脸部识别解锁替代往常的指纹识别,通过原深感摄像头进行面部识别,速度超快。

苹果终于可以解决果粉们讨厌充电器有线的烦恼。“Qi”无线充电标准的功能,只需将设备放置在“垫子”上即可充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