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幕!新加坡移民局官员收贿赂,为挂花女延准证

0
1025

新加坡少儿不宜的花场,多少大叔在这温柔乡里流连忘返啊。

但,新加坡移民局官员林志吟也是花场“熟客”,而且竟然假公济私,为花场的舞女延长工作准证!

最重要的是,这位移民局官员,竟然是女的啊!

林志吟从2012年就开始光顾泰国挂花场。当时,场内的“妈妈桑”玛宁彩得知她是移民局官员后,就想着搭关系让林志吟帮忙“放水”延长舞女的准证。不过,当时的林志吟还是有坚定职业操守的人,一口回绝了妈妈桑的请求。

2014年,林志吟已经成为了一名稽查长。这时,玛宁彩又提出了帮忙“放水”的请求,而且还承诺给林志吟一个签证60元的“辛苦费”。“温柔乡”里待久了,林志吟终于被攻陷。

林志吟与花场代理人林文贤商量好“放水之计”。林志吟执勤时,就会悄悄知会林文贤,自己值班的柜台,林文贤则会将舞女乘坐的车辆型号、颜色等告诉林志吟,方便她辨认。林志吟接待舞女的时候,就会给她们签证。2014年11月至2015年2月间,林志吟一共受贿1680新元。

律师在替林志吟求情时说,她此后都不能受雇于公共服务部门,而且因为案底留存也很难在企业谋职,恳请法官轻判。

这不是玩笑话,新加坡的廉洁出了名,对官员的受贿行为也绝不姑息。林志吟犯了这么严重的罪行,以后的日子,也是很难过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