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行道上骑车,被新加坡安娣骂“滚回你的国家”

0
1363
编者按

这是一篇网友的匿名投稿。新加坡眼原函照登,并非有意偏帮一方,而是希望能给年轻人一个发声的机会,有没有哪个“老司机”来给年轻人说说怎么办?

你好眼哥,我是一名在新加坡的留学生,我想请问一下新加坡骑自行车时是要在马路上骑还是人行道上。

640

▲(示意图)

我看所有人骑自行车都是在人行道上骑,马路上车有很多,也没有中国那样的非机动车道,所以我在人行道上骑。遇到两个华人女挡住了路,我就按了铃。结果她们扭过头来,以很不爽的眼神看着我说:“You are supposed to ride on the road。”

640(2)

 

▲(示意图)

我回答:“Sorry ,but nobody is riding bicycles on the road because there are too many cars。”她们听到我的口音不是singlish,就在我背后叫我“滚回你的国家,这里是新加坡的路。” 所以我想问问网友,在新加坡人行道上骑自行车,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