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星走向军火商的道路上,估计新加坡要领先全世界了!

0
955

三星最近很火,大家都知道了!是真的“火”!

640

三星手机旗舰版,在美国点的这把“火”简直是炸了!

然后全世界此起彼伏。在台湾,无辜的少女和她的屁股~

6402

香港

6403

不厚道的网友们获得超级灵感,各种段子齐开。看看下图女孩的小眼神儿~~

6404

三星开启了世界巡回爆炸会的模式。

6405

全世界都知道,咱新加坡,一向很低调的。所以,note 7在爆炸前,新航严防死守,不许乘客带note 7上飞机。所以,爆炸会最后就没有新加坡站。

6406

不不不,你们太小看新加坡了。

你们其它地方爆个手机算啥,新加坡的三星电器产品线爆了洗衣机爆电视,全线飘红的节奏。

新加坡三星洗衣机冒烟起火,最后直接烧成废铁

6407

当当当,重点来了,点击这儿看新加坡眼文章的原帖评论

6408

三个评论,个个都神,没有一个浪费。

一个网友说自家的三星电器(估计也是洗衣机)自燃!

一个网友说,接下来是电视机了!

另外有网友在facebook也是这么一说。

640

…没想到,这么快就听到了新加坡三星电视冒白烟的消息。

星期一,一位新加坡女士突然发现家里的三星电视机冒起白烟,一副要烧起来的架势。她赶紧录视频,发到Facebook问三星,这到底怎么回事?(别问我第一反应为啥是录视频)

刚刚当我打开电视电源时,我亲眼看见家里三星电视机冒白烟了。如果我把电视机设置为待机模式,我真不敢想会有什么后果,特别是最近有这么多三星的设备爆炸的事。”

6402

这次三星连发两条,对这件事做出回应

大意就是:用户的安全高于一切。我们已经跟这位小姐取得联系了,她用的是4年前买的UA55ES6200MXXS型号的电视机。从初步调查来看,这次事件是因为部分原件长期磨损造成的。我们会承担责任,继续调查这件事。期间,会继续为这位小姐提供帮助的。

6403

大意:关于把电视机设置为待机模式,可能会引发后患的问题,大家不用担心。待机模式不仅不会影响操作,还能更快,更方便的开启电视。当然了,要不要在不用时关闭电视,还是取决于大家的习惯。但不管使用哪种电子产品,都不应该把好几个插头连接到同一个电源插座,这样容易造成电涌。

6404

 

电视机这一烧说明了:别的国家还在手机引爆换机的产品层面,新加坡已经率先全世界研发出洗衣机和电视机的燃烧和爆炸功能。

基本可以认为:三星在成为军火商的路上,新加坡进入世界一流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