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花除了美还有这样的功效,你知道吗?

0
1704

胡姬花,大家都知道是新加坡的国花。

它125年之前就在新加坡诞生了。新加坡人称它为“卓锦·万代兰”,寓意为“卓越锦绣、万代不朽”。

以前我们还能在新加坡币上看到它的身影:

从1962年开始,新加坡用到访外国元首、贵宾的名字为培育的胡姬花新品种命名,这也成为了新加坡的一种“国礼”。

“Dendrobium Margaret Thatcher”,1985年

胡姬花不仅美还非常的坚韧。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胡姬花都能常年开出灿烂的花。

而有人就发现了胡姬花的这一顽强生命力的特性,研发出了一款产品。下面的这位空姐就用她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胡姬花的强大之处。 在2016年3月,这位空姐到了莫斯科,因为长时间待在零度以下的天气,结果冻伤了右脸颊。 低温天气下冻伤很正常,但5个月过去了,她的红疮不仅没有好转,反而变得更宽,也开始有灼热感、发痒,甚至流出液体。

之后,她一共向5位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皮肤科医生求救。医生诊断她患有皮炎、湿疹和皮肤感染。对于一个女孩子,尤其是她的职业还是空姐,脸是多么的重要。于是她非常沮丧,常常哭泣,深感绝望。

为了能够摆脱红疮,她服用各种药物,也尝试抹护肤霜、做镭射。什么方法都试了,却没有一样改善她的状况。

在2017年5月,她在网上搜索到AVALON Stemcell Beauty Drink(AVALON胡姬花干细胞美颜饮)。因为不愿意放过任何能改善肌肤的机会,所以她决定尝试。

为了快速恢复,于是最初她每天早晚都喝AVALON胡姬花干细胞美颜饮,结果在10天后开始见效,发痒的红疮逐渐减轻。 现在,她脸上的问题痊愈了,而且脸部比受伤前更加光滑亮丽。她自述说现在AVALON胡姬花干细胞美颜饮已成为其生活中的必需品了!

不过,为了省钱,她现在每天喝一次,有时隔天服用一次。现在的皮肤状况真的令人满意,所以她非常感谢AVALON胡姬花干细胞美颜饮!

看完这个故事,在为小姐姐高兴的同时,不由得觉得胡姬花有这么神奇吗?

其实自古以来,胡姬花就有很强的美容功效。

胡姬花,就是orchid的音译,即兰花。在《本草纲目》中对兰花的陈述为“其气清香、生津止渴,润肌肉,治消渴胆瘅。”也就是说,兰花对于肌肤有润泽的功效,这在千年前就已经被发现了。

而在现代,兰花的美容价值更是被大牌所肯定。法国娇兰的御廷兰花明星系列、娇韵诗的兰花面部护理油等等大牌明星产品都将兰花作为核心成分加入其中,产品更是收获无数好评。

这是因为从优质兰花中萃取的精华,经研究能增强肌肤细胞的更新能力,具有抑制脂质氧化、抗衰老、补水保湿等众多功效。

而胡姬花作为精心培育的兰花品种,也具备了以上的功效。

1、在抑制脂质氧化方面效果显著,有了这种保护,细胞膜就能够保证细胞的正常功能运作。

2、强化细胞膜、活化细胞、促进表皮细胞在各种情况下的再生能力。

3、保护DNA不受到外部侵害,抑制肌肤老化。皮肤变得舒展紧致,减少皱纹,长时间补水保湿。

而植物干细胞技术是最近几年才发明的一种技术,现在已被运用在医药领域,能够保证产品的品质。

而把这两者结合的AVALON胡姬花干细胞美颜饮一经上市,便获得屈臣氏最佳干细胞补充饮料。

11月1日举行的2018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中,AVALON胡姬花干细胞美颜饮获颁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之区域品牌奖和最受欢迎区域品牌奖。

更是在台湾著名女性节目《女人我最大》中被隆重推荐。

在小红书上也被刷屏。

除了大家都对其赞不绝口,就连中国工商银行这样的中国官方企业也推荐了这个产品。

现在在工行旗下的融e购网站能搜索到AVALON胡姬花干细胞美颜饮。在本届金融科技展上,AVALON也将有36平方米的展台,展示hibeau旗下更多产品。

最近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你也会发现AVALON胡姬花干细胞美颜饮的身影。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点击这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