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邀请】新加坡潮籍人士出席第八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0
1456

0 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订于2014年9月26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举办第8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敦请我国教育部长王瑞杰先生担任开幕仪式主礼嘉宾。届时,预计将有一千五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潮人社团领袖、青年企业家,政商名流参与本次盛会。将以“ 汇聚狮城创新潮”为主题共聚狮城。

潮籍人士四海为家,分布在世界各地,离开家乡的第二代,第三代潮人虽可能已不懂潮州话,但对“家己人”的强烈民族认同感始终没有改变。 自1999年在香港举办了第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让遍布全球各地的潮籍青年共聚一堂。此后,每两年一届的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先后在法国、加拿大、深圳 、泰国、澳门等地举行。 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举办为世界各地潮籍青年的交流提供平台,促进与加强国际潮籍青年彼此间之联系;加强全球潮籍团体及组织间之合作,弘扬潮汕文化,推动慈善公益;建立全球资讯网络,增强凝聚力。

第八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举办的同时,适逢潮州八邑会馆85周年庆,也借此机会举办首届新加坡潮州文化节。此集三庆之际,诚邀新加坡潮籍人士及亲属踊跃报名参加新加坡代表团出席年会。

凡参与者报名费为130新元/位

费用包括

•第八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开幕式暨潮州八邑会馆85周年庆晚宴(圣淘沙名胜世界罗盘宴会厅,主宾:教育部长 王瑞杰)

•新加坡潮州文化节开幕式(义安城广场)

•潮州青年论坛(圣淘沙名胜世界罗盘宴会厅,主宾: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部长兼国防部第二部长 陈振声)

•第八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闭幕式(圣淘沙环球影城,主宾:贸易与工业部政务部长兼东北区市长 张思乐)

640

请于8月31日前点击以下阅读原文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到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No. 97 Tank Road Singapore 238066) 交付$100美金(折合$130新币)或者转账至OCBC BANK 账户:TEOCHEW POIT IP HUAY KUAN – EVENT ONE (账户号码:517-880787-001) 已确认出席。额满为止,先到先得,并籍此机会与海外潮团联系友谊,共申祝贺。

如果您是文学爱好者,以 “潮州人 ∙ 家己人”为题目的微征文比赛也正向全球潮籍青年、文学爱好者隆重征稿。大赛旨在激励更多潮籍文人,以真情实感抒情达意,写出自己对潮州人及潮州文化的的深厚情感及认同感。请将400字以内的作品于8月31日前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