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学美国瑜伽联盟认证的国际导师培训课程

2
2119
证书的公认度及可信度如何?

美国瑜伽联盟创始于1982年是世界权威瑜伽认证机构,联盟召集世界权威瑜伽专业人士经过对各个流派的培训体系的统一讨论和研究归纳,制定国际认证瑜伽导师培训标准。证书被国际瑜伽界认可并广泛采用,成为瑜伽教学的国际通行证,证书是每位瑜伽老师及有志成为瑜伽老师的学员非常可靠的一个选择。

答:学员毕业后所持有的证书是国际认可的美国瑜伽联盟(YA)的瑜伽导师国际认证证书,如果你想注册成为美国瑜伽联盟瑜伽导师的一员,你可以登陆www.yogaallicance.org申请注册,学校批准你成为RYT200/RYT500后,你会拥有一个专属的YA会员号。

Q

我需要具备怎样的水准?

答:我们对人群及学员条件没有硬性要求,根据学员的身体条件及练习经验做最适合的教学方案,考虑每个人的独特性是The Yoga Mandala 一贯坚持的。但是我们建议课程申请者保持相关的日常练习,具备一定的练习经验。高级练习者不一定需要完成高难度体式而是成熟的练习方式,有着强烈的学习意愿,并了解自己的局限性。

如果你是初学者,也不用担心,此课程可以全面发展你对自己的身体的认识并了解到身体的各个部分是如何运作的。了解瑜伽的各项基础知识加深对体式的了解。

Q

这是否是一个体式密集的培训?

答:这并不是一个极端的密集体式培训,而是有趣充满互动的课程,目标是全面的学习瑜伽的知识,获得必要的教学技巧。

Q

我报名参加导师培训的目的并不是成为瑜伽老师,可以参加此课程吗?

答:可以,这个课程同样适合暂时不想当老师的学员,这能够深化对瑜伽的理解与练习,掌握正确的知识及技巧。

Q

参加培训的学员的年龄有要求吗?

答:往期参加培训课程的学员年龄在18-58岁之间。

Q

当我完成了培训之后是否就有资格教授瑜伽?

答:当成功完成200小时课程的要求,包括出勤率,作业及毕业考试,你将获得毕业证书,证明你具备了200小时的课程水平。学员可以在美国瑜伽联盟名下申请RYT200,并需要支付注册费给美国瑜伽联盟。

课程涵盖了授课技巧与知识,毕业生可以自信满满地胜任瑜伽课程的授课。我们建议毕业生继续保持每日的练习及定期参加提升课程,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瑜伽导师。

The Yoga Mandala 是新加坡唯一提供中英文双语教学的美国瑜伽联盟认证的国际瑜伽导师培训学校,致力于培养世界各地的瑜伽爱好者,瑜伽老师。学校每年培养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毕业生并向新加坡大中型瑜伽馆及健身房输送优质的瑜伽老师。

我们对人群及学员条件没有硬性要求,根据学员的身体条件及练习经验做最适合的教学方案,考虑每个人的独特性是The Yoga Mandala 一贯坚持的,无论是导师培训课程,工作坊还是普通会员课,我们都将严格控制人数,采用小班教学,安全性与有效性的双重保障。200小时及300小时的学生毕业后可以注册成为国际公认的瑜伽导师RYT200,RYT500及RPYT,并可以在世界各地教授瑜伽课程。新加坡的瑜伽中心及联络所要求瑜伽导师具备最基础的RYT200资质。

The Yoga Mandala 拥有强大的教师团队,6名中文教师及9名英文教师均在美国瑜伽联盟名下注册。

Nicole (ERYT500, RPYT,YACET) 瑜伽导师培训课程的中文及英文主讲导师,作为美国瑜伽联盟最高级别的ERYT500高级瑜伽导师,注册孕产妇瑜伽导师及美国瑜伽联盟继续教育导师,主要教授200小时Hatha Vinyasa Movement,300小时Ashtanga Intermediate 高级瑜伽导师,孕产妇瑜伽,儿童瑜伽导师培训课程,双人飞行瑜伽。

除去瑜伽导师的身份,Nicole是身为4个孩子的母亲,她鼓励自然生产,在产前,孕期,产后瑜伽与儿童瑜伽方面经验丰富。她坚持教授培训课程及会员课直到生产的前一天,并在生产2个月后重新回到教学岗位。在2003年,Nicole曾因怀孕频繁遭受背部及腰部疼痛,但这并没有让她放弃对瑜伽的热爱,通过长时间伴随的伤痛所吸取的宝贵经验教训运用在瑜伽教学实践中,使众多学生受益,即使是零起点的学生。

Jessica Sinclair (ERYT200, RYT500,Reiki 1/2,AVTT Level 2)瑜伽导师培训课程的中文及英文主讲导师,主要教授200小时Hatha Vinyasa Movement 及 300小时Ashtanga Intermediate 高级瑜伽导师培训课程,双人飞行瑜伽。

Jessica 出生于新加坡著名健美教练的家庭,她的母亲曾多次代表新加坡参赛并获得荣誉。Jessica 自幼热衷于参加各类体育运动,包括马拉松,障碍赛及泰拳。天生的脊柱侧弯使她决定用热衷的瑜伽来代替手术。

Jessica代表The Yoga Mandala与多间世界品牌合作,包括:Under Armour(安德玛), Volkswagon(大众汽车), Shiseido(资生堂), OTO,Nutrifirst, Lancome(兰蔻),Biotherm(碧欧泉),Make Up Forever…

Jessica也多次被新加坡网络及电视台推选报道

1.    Channel News Asia (亚洲新闻台)

2.    美国CNBC

3.    Yahoo Sports

4.    Top 10 Yogis in Singapore

5.    Are you Classy & Cool like these 5 young Singapore Women?

Jessica 热爱充满乐趣欢笑的课堂,希望将喜乐分享给所有人。运用专业技术帮助每一位学员,平衡健康的生活状态,面对生活压力,寻找舒适的自己。

Jessica被新加坡国家青年足球队制定为赛前赛后的瑜伽教练,帮助足球运动员缓解比赛过程中的肌肉紧张。

Sara Wee (ERYT200))瑜伽导师培训课程英文助教,英文高级核心会员课老师可能在新加坡很多人会觉得Sara眼熟,这张面孔似曾相识?是的,Sara 唱游在新加坡的音乐界12年,她是去年国庆歌曲 Tomorrow’a Here Today的主唱。

Sara是一个玩得起摇滚,唱的起抒情的音乐人。曾经有人说过:瑜伽老师不在少数,但是充满自我人格魅力注入课堂自身灵魂的却很少。Sara毕业于The Yoga Mandala并留校执教,她热爱非传统的教学,课堂充满乐趣及挑战,参加她的课程要时刻准备好“淹没”在自己的汗水中。Sara也是Nike俱乐部的高强度间歇训练健身教练。

分享一张新加坡第三任总理李显龙在instargarm 上发布与Sara 老师乐队的合影。

▲(图片来自李显龙总理的instargarm)

如果来到Mandala,不妨来体验Sara老师的核心课程与双人瑜伽,一定会带给你印象深刻的体验。

200小时Hatha Vinyasa Movement 国际瑜伽导师培训课程

 

课程安排

平时日班:25天 (周一 – 周五,共计5周)

周末班:25天(周六、周日,共计12.5周)

 

时间:

早8点到11点:     3小时呼吸练习和瑜伽体势练习

早11点到12点:休息

下午12点到2点:瑜伽理论学习(共20章)

下午2点到4点:教学练习、作业及自学

平时日班

2017年7月31日-9月4日(新加坡)

2017年9月3日-9月29日(浙江台州)

2017年10月2日 – 11月6日(新加坡)

2017年11月13日 – 12月15日(新加坡)

 

周末班的日程安排:

2017年9月9日 – 12月2日(新加坡)
课程结构:
1.课程(包括体势,呼吸与冥想,理论及考试)- 160小时

呼吸与冥想/Pranayama

—系统的教授呼吸法,手印及收束法

—冥想的原理及理论

 

体势/Asana

—Vinyasa 经典序列

—站立序列,坐立序列,俯卧序列,仰卧序列,倒立序列及手臂平衡序列

—掌握骨骼与肌肉的运动对体势的帮助

 

瑜伽哲学/Philosophy

—何谓瑜伽,身体属性,清理法

—脉轮,冥想,瑜伽的四个流派,瑜伽的八支,业障

 

瑜伽生理解剖学/Anatomy

—荷尔蒙及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淋巴系统

—骨骼系统,肌肉系统,呼吸系统

 

教学法

—学习如何让学生在安全的状态下练习,避免伤害

—各流派的课程要点及导师指导

—教学技巧及要素

—体势的精准顺位及调整手法

—课程编排技巧

—辅助工具教学法
2. 作业(个人与小组)- 20小时
3. 教学实践 – 20小时

总计:200小时

课程费用:

The Yoga Mandala 收取合理的导师培训课程费用,小班授课(保证15人以下)是为了将正确的知识传授给每一名学员。导师在25天的培训中,有时间和精力去关注每一名学员,并根据学员的目标及特长给予指点,为学员的瑜伽教学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中文授课:SGD4200

中英文双语授课:SGD6000

•The Yoga Mandala是正规的美国瑜伽联盟注册学校,不接受任何议价及分期付款。所有学员均须在课程开始之前付清费用

•费用包括SGD 300 报名费(恕不退还)

• 费用包括课程费用,教材,一次性考试费用,一次性毕业证书

•费用不包括附加参考书费用,美国瑜伽联盟注册费

•   The Yoga Mandala 保留并有权利更改课程的时间/时段

300小时Ashtanga Intermediate 国际高级瑜伽导师培训课程

密集的体式练习+更广泛深入的理论知识=更上一层楼

45天的培训是为适合学员的个人需求和能力而设置的。我们高度重视美国瑜伽联盟国际认证证书将为你的教学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帮助你成功地拓展瑜伽事业。

300小时高级瑜伽导师培训课程要求学员在取得美国瑜伽联盟RYT200的证书后进修。

300小时课程费用

全中文授课:SGD8900(标准学费)/SGD8380(早鸟价)

 

300小时高级瑜伽导师培训课程包括:(可选择下列单独课程进修提升)

 

孕产妇瑜伽+Mummy Baby导师培训课程

全中文授课:SGD1800

2017年7月16日 – 8月13日(新加坡周末班)

2017年10月24日 – 11月3日(新加坡平时日班)

 

儿童瑜伽导师培训课程

全中文授课:SGD1800(标准学费)

2017年9月21日 – 9月29日(浙江台州平时日班)

2017年11月25日 – 12月23日(新加坡周末班)

 

阿斯汤伽中级系列导师培训课程

全中文授课:SGD4200

2017年7月17日 – 8月11日(新加坡平时日班)

2017年11月27日 – 12月15日(新加坡平时日班)

高级呼吸及高级冥想导师培训课程

全中文授课:SGD900

2017年7月17日 – 7月27日(新加坡平时日班)

 

瑜伽经导师培训课程

全中文授课:SGD900

2017年11月27日 – 12月7日(新加坡平时日班)

 

除了中文导师培训课程,The Yoga Mandala 也提供一周8次的全中文会员课。

2017年12月19-21日, The Yoga Mandala将会举办将Vinyasa流瑜伽与倒立后弯结合的超值工作坊。很多人都以为后弯是女人的强项,12月的工作坊将刷新你的观念,只需要技巧,除了技巧还是技巧,男士一样可以后弯。

3天18小时,用核心练习激活你的内在能量。新技巧,新技能,中英双语授课,你来一定受用。

中英文双语授课:SGD520 / SGD450(早鸟价截止日期9月30日)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www.theyogamandala.com.sg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电话咨询:85241779(Vivian Luo 罗老师)/ 62216683

地址:134B Telok Ayer Street Singapore 068600 (Telok Ayer 地铁站A出口20米)

 

(图文由The Yoga Mandala提供)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