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德士司机疑似绕路,还故意找我马币!

0
1223

640

关于车费


网友们表示,车费应该是对的。

superbyron:可能上车就是繁忙时段多30%(3块多起步价), 还有ERP 一般2-4块, 加city area surcharge 3块。或许还有堵车什么的, 20块还是有可能的。

书记james:有可能,滨海湾花园出发有三元附加费,加上路上的erp,繁忙时间25%的附加费,21元有可能。

独行囧rz-miao:晚上打车是要加钱的,不过我凌晨从机场到克拉码头而且是Benz也才30左右,以后还是记得要发票。

发烧的蓝鲸:ERP加繁忙时段 21块钱也不是不可能

雷行天下时:滨海花园的出租车站出发是有附加费的,繁忙时间还有各种费用,21应该挺有可能的,只是找回马币太差劲了。供参考:曾经下午五点附近从滨海花园到乌节路花了19块。

关于找钱给马币


有网友顺便普及,文莱币在新加坡是通用的

angel_liping_fang:找回来的钱有照片吗?可能不是马币,是文莱币。币值和新币相同。在新加坡通用的,虽然很少见。

隔壁老王他大爷临死前说:两国(新加坡和文莱)有协议,一比一流通,不过越来越少了,七八年前见过一次。

赤道雪小姐:文莱钱这边通常只流通100快的,散的店铺都不收。

粉爱sky:for info所有MRT station都收文莱钱,不论币值大小。

不过,根据原博主发来找零的照片,确实是马币。

640

 

翻滚的喵囧囧:新币换马币就明显坑爹了,有取单的话妥妥投诉。

WANWEI丶_:找马币已经涉嫌欺诈 告他丫的。

tuanzhang_007:报警,找给你马币警察肯定会管,司机司机抓到可能会坐牢。

之后,原博主发来了最新进展:


思宇是善娘的铝银:感谢眼哥,感谢评论下的热心网友们的鼓励!多亏大家的鼓励我才会勇敢维权。我已经在离开坡国前打了999和Comfort公司的电话投诉立案,也留下了在国内的电话和邮箱,退不退钱无所谓,还是希望能得到道歉和答复吧!感谢大家帮助!比心!

我们也在这里提醒大家,搭德士时,如果觉得有不妥的地方,记住车身的颜色,以及车牌号码。当然,下车时找司机要发票是最便利的。出门在外,注意安全的同时,大家也要维护好自己的权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