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司机绕路好几倍,故意欺负外国人吗?

0
869

一位网友气冲冲找到眼哥,说德士司机把2公里的路开成了6.5公里!

640

来看看这位网友的遭遇

6402

不忘附发票留作证据

6403

 

网友们积极出谋划策

让他知道厉害


无糖无奶黑咖啡:投诉他!有些的士老司机会故意欺负外国人,故意说听不懂他们说的英文,然后特意绕道。

希鹹魚:好过分 我朋友也遇到了 司机把7块钱的路程硬绕到了13块

______一条鱼:可以去投诉 别说什么这点小钱无所谓 人家就是觉得你们都会懒得去投诉什么的才这么嚣张

淑女bear:投诉投诉。我上次去机场接我爸妈,司机以为我们第一次来,高速直接绕路到woodlands,被拆穿还说“我退钱给你咯”。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_讲个笑话给你听:一般来讲,开导航,教新加坡司机怎么走比较好。

Faya白爷: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 有的时候真的懒得争辩.自己开google map 叫司机跟着导航走

得饶人处且饶人


走在减肥路上的Lindsay洁:应该是个老uncle吧,新加坡很多老人都是这样的,很不可理喻,可能是他们生活压力太大了。

亦囚樊:所以最近是因为uber的关系,德士司机不好做?最近经常遇到短程就不拉的司机

围观群众看热闹


跑丢了球鞋的龙虾:两公里?!! 怎么不走路呢。

倔强的长颈鹿鹿鹿:Singlish千万不能学…

Nevermoi:等我下班我扮演你 去com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