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之内连发3起凶杀案,新加坡还安全吗?

0
1808

QQ图片20160714164201

事发地点位于惹兰勿刹241号酒吧外,警方于晚上11点19分接到报案,抵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被杀。

640

有目击者称,看到死者与嫌犯在事发地点对面争吵,后来跑到旁边的酒吧。而另一目击者看到死者与嫌犯在酒吧外激烈打斗。

正站在酒吧2楼的经理,看到死者啪地倒在地上,马上叫店里的员工一起去帮忙!但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死去….

640(2)

▲案发现场

警察发现,除了胸部,死者的左脚和右手处,也都有伤口!有人爆料,这次的死者外号“老虎仔”,和穿着黑衣的壮硕嫌犯,是因为财务纠纷打起来的。“老虎仔”被嫌犯拿着10公分的水果刀,连捅数10下!不过,警察没有在现场发现作案工具。

目前,嫌犯仍然在逃。警察又要接着辛苦了…

来看看更多的现场图…

640(3)

640(4)

640(5)

640(6)

7月9日早上,芽笼23巷发生一起命案,52岁煮炒摊助手惨遭刀棍杀害(阅读链接:芽笼一桩命案,煮炒摊助手满身鲜血横卧街头);9日晚,义顺一名26男子被杀,双手双脚捆绑躺在血泊中(请阅读新加坡眼7月10日文章:“义顺命案:死者男男恋单相思,被恋者最后痛下杀手”)。

因此,惹兰勿刹昨晚的命案,已经是短短三天内,新加坡接连发生的第三起命案。

新加坡的治安,到底还能让大家放心吗?

先明确告诉大家,新加坡的治安,还是有保障的!最近连续的凶杀案,也只是偶然现象。

去年,在英国《经济学人》公布的全球城市安全指数报告中,新加坡排名第二!

640(7)

在这份报告里,新加坡的个人安全指数,排名第一!这十几年来,新加坡的抢劫、偷窃等其他犯罪的犯罪率非常低。同时,谋杀率也是全世界第二低的!

数据最后一列显示,新加坡的犯罪率还是很稳定的。

640(8)

不过,犯罪率低,不等于完全没有犯罪事件,大家还是要随时保持警惕!

640(9)

 

相关阅读:

新加坡不太平,近3个月来竟发生五起血案!一定要注意安全!

全球安全指数排第2的新加坡,昨晚又添一血案,凶手已自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