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出狠招,看哪个雇主还敢虐待女佣!

0
1183

昨天(8月25日),新加坡一位残暴的雇主因为虐待女佣,被判处坐牢14个月!

一位来自缅甸的28岁女佣,因遇到恶雇主而惨遭虐待!凶残且挑剔的雇主洪丽莲规定她的女佣每天的工作时间是早上6点直至凌晨2点,长达20小时,一天的休息时间都不给!而且,只要女佣的工作做得不得她意,拳脚相加那是一定不会少的。

0

在女佣工作的短短四个月中,雇主几乎天天对她动粗——拳头、水管、电线、插头、藤条,反正能用的都是雇主虐打她的工具。不仅如此,雇主还没收了女佣的电话,禁止她与家人联系,还威胁她如果逃跑,就会有牢狱之灾!

直到女佣被打得双眼肿胀无法睁开,才被人发现并报警。

最终,雇主洪丽莲于昨天被判11项蓄意伤人罪名成立,并判处坐牢14个月,同时下令她必须赔偿女佣共计3150元薪水。

被判14个月!政府终于硬气了一把!

别嫌判得少,您有所不知,以往同类案件,雇主一般都只被判坐牢几周或几个月而已。看来,新加坡要向虐待女佣现象宣战了!

没错,新加坡即将出台一项新的法令,让虐待女佣者面临更高刑罚,旨在遏制此类事件的发生!

640

“我不虐待女佣!只是稍微打她一下以示惩戒,这样应该还好吧?”

No!No!No!就算造成较轻的伤害,也会面临最高3年的牢狱之灾。而对于那些更加严重的、甚至残忍到虐待的伤害,会让你把牢底坐穿哦——15年!

640(2)

看你还敢不敢虐待女佣!

看看以往的判决

2016年2月,52岁的惹纳达纳承认四项蓄意伤害菲律宾女佣的罪名,被判14周监禁,因觉得判刑过重而提出上诉。

惹纳达纳因为怀疑女佣偷吃食物,并对她有其他不满,便对才来工作两个月的女佣施暴,与妻子轮流掌掴女佣脸颊、并拳打她的胸口和踢她的腹部。女佣在事后送雇主儿子上学时,被其他家长发现身上的瘀伤报警,才揭发雇主的暴行。

嫌14周判重了,提出上诉!!??

2015年4月,一位32岁的马来西亚籍雇主,在其公寓拳打27岁的缅甸女佣。最终被控两项虐待罪名,判处坐牢3周。
只有3周哦! 
2015年2月,一位59岁的雇主,用手杖打33岁的印尼女佣,且经常对其拳打脚踢。但是,他被证实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所以结果就是——他不仅没有坐牢,还被送去医院进行为期两年的心理治疗!

640(3)

2014年7月,64岁的女雇主用膝盖撞击30岁的缅甸女佣下巴。女佣曾经还因做错事给这位女雇主下跪认错。而女雇主也只被判罚坐牢一周。

2012-2014年,新加坡一对雇主夫妇虐待菲律宾女佣近2年,不仅不给吃饱饭,还不准她离开房间半步。

640(4)

▲(实施暴行的雇主)

2014年4月终于逃离魔爪的这位女佣,体重仅剩29.4公斤!

640(5)

雇主最终承认自己违反了外籍劳工法,而这样的罪名一般来说将面临坐牢12个月,或罚款1W新币,或两者兼施的刑罚。

 
不过,这对夫妇至今还没有被判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