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莫入!什么小物,让女生安度经期,还防色狼?

0
1656

最近,让无数女性高呼“简直开启新世界大门”的神奇小物——卫生棉条,又火了!先有中国游泳队的“泥石流”傅园慧,来例假时用棉条照样比赛;后有缓刑期间还不老实,少年看黄片后非礼女生,坐牢!文中的女生就因棉条相助,逃过强奸~

这一定让不少人十分好奇(好吧,不限于女性),卫生棉条到底是个什么东东,那么牛逼?今天就开启女性话题,和大家好好讨论一下卫生棉条~

640

刚过去的里约奥运会,让性格直爽可爱的傅园慧火了一把~ 傅园慧每次采访都语出惊人,甚至有一次采访时提到,来例假了没发挥好。这话一出,大家的关注点空前一致,“什么?来例假了还能游泳,泳池不会变血池吗?”(人家泳池明明绿色的好吧….)

先来看现场采访视频~

其实稍微了解点儿的姐妹肯定就知道,能让傅园慧生理期游泳的法宝只有一个——卫生棉条!

那么问题就来了,什么是棉条?

卫生棉条也叫卫生栓,英文叫tampon(看美剧的应该知道~)。它是一个棉、人造纤维,或这两种材质混合制成的细圆柱体,在女生来月经期间,把棉条放置在阴道,就可以吸收经血,卫生巾什么的都不用,垫个护垫就行了~

棉条有大小之分,根据月经量来判断用哪一种,新手可以从细一点的开始用(害羞捂脸~)

6402

为什么要用棉条?

等你用过棉条,就不会问这个问题了!因为棉条真的开启了我新世界的大门啊~ 没有不适感,不担心侧漏,一点儿都不闷热,没有异味(跟空气没有接触),可逛街可游泳,活蹦乱跳的,可自在了!

0

还有,很多女生都有顾虑,棉条是放在阴道里的,会破坏处女膜吗?好吧,这就告诉大家,不会破坏处女膜!

先不说棉条就那么点儿长,那么点儿细,人家处女膜也是有弹性的好吗?有些男生都破不了的处女膜,就别指望棉条了….

有才网友做的图,自行理解吧~

6403

还有啊,新加坡那么好买棉条,占着资源,各位姐妹们必须要利用起来啊!

6404

▲(Watsons)

6405

▲( Gardian)

qq%e5%9b%be%e7%89%8720160910221211

指入式

最开始的棉条都是指入式的,照字面意思理解,就是需要用手指把棉条送进去。虽然指入式的不太方便,但它体积最小,携带方便,还是有不少人喜欢的。

6406

不过,不推荐大家把指入式作为入门级棉条用,失败率很高….

6407

导管式(纸质导管)

现在大家基本上都用导管式棉条最多。一是因为它操作方便,二是它更干净卫生,三就是现在导管设计的越来越方便好用。导管式的棉条,不需要把手送进阴道,直接像打针一样,把棉条“打”进去就可以了。

02

纸质棉条长这样~ 同样不是特别推荐给新手,因为不够…滑

6408

导管式(塑料导管)

终于说到我觉得最好用的棉条类型了!新手们也强烈建议用这一款。导管的本身就很好用了,加上塑料导管更滑,用起来不会像纸质导管的涩感那么强。

6409 qq%e5%9b%be%e7%89%8720160910221237 64010

洗手后,用手拈在C的把柄处,把整个导管送进阴道,一般手能贴着皮肤(也就是皮肤贴到把柄处),位置就差不多了。然后再按B内导管,像打针一样把棉条打入体内!完成之后,把导管拿出来扔掉就可以了,整个过程So Easy~

 

03

注意,送导管时除了要放松,角度也很重要,不然会有异物感。刚开始用的几次,因为不熟练,失败率比较高,但一定不要放弃!不然就错过它的神奇了~

64011

▲(斜着送上去,45度?最好蹲一点)

取出来也很简单,顺着留在体外的棉线,按照送进去的角度,拉出来就好了(会有传说中拔红酒瓶盖的感觉哦~)。卫生棉条最好不要留在体内超过8小时,量多还是需要勤换。还有,如厕时,如果体外的棉线接触到排泄物,也最好要换一根。

百闻不如一试,我把棉条吹得再天花乱坠,也不如你的一次亲身体验来的实际。如果试过多次,还是用不惯棉条,也不用觉得扫兴。经期本来就容易烦躁,只要用着舒服,卫生巾、棉条、月经杯都行。

最后,祝大家经期都有个好心情~

64012

 

(无敌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