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都分手了,新加坡摩天轮怎么还没修好?

0
1363
虽然,从昨天晚上起,微博没有热搜了,但我们依稀记得,前两天屠榜的今天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吗?

起因是一位网名为“今天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吗 ”的网友每天风雨无阻、孜孜不倦地表达着自己的执念:

终于在1月25日,他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受他启发,目测新加坡要有网友改名“今天摩天轮修好了吗”了,因为新加坡的观景摩天轮到今天已经停运整整四天了!

1月25号(是的,就是刘亦菲和宋承宪分手那天),新加坡摩天轮官方Facebook发出消息,称因为技术故障,摩天轮停止运营,何时恢复要另行通知。

不知道消息的网友扑了个空:

是啊,在鱼尾狮闭关修炼(维修清理)期间,新加坡的另一门面担当——摩天轮又罢工了,这还让人怎么在新加坡愉快地玩耍嘛~

过了两天网友看还没修好,于是又急急忙忙来问我们:

我们也想知道啊!然而大家得到的消息都是一样的……(难道说是要等到刘亦菲和宋承宪复合了,摩天轮才能修好?)

其实不光游客急,摩天轮附近的商家简直要崩溃了!周围的商店、餐厅平时接待的都是旅行团,现在导游知道摩天轮停运,就直接取消了这一景点,使得顾客量大大减少。

而且,不像鱼尾狮的清洗工作,官方明确说了2月9日就能结束,大家很快就能见到洗白白的狮子了。摩天轮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另行通知。

这,就好比不跟你说一声,拎着两包零食出门的蛙儿子,甚至连明信片都不给你寄一张,你能做的,就是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