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airPrice超市买的猪肉长这样, 还能吃么?

0
1494

新加坡一向以食品安全而著称,不过,这位网友在平价超市买的猪肉貌似出了问题:

640 640

遇到类似情况的网友还不是一个,chibi_cat也发文质问并上图:

我之前买的牛肉末也是这样,外面看起来是新鲜的,里面颜色变了,给HSA发过邮件,说是正常?可是在巴剎买的肉沫就从来不会这样。氧化的话不知应该从外面开始氧化起?怎么中间氧化呢?

6402

 

对于该网友遇到的情况,回复情况不一:

图放心,打算换地儿买的网友:

行走step:去昇崧超市

不作死肯定会死:去巴刹买新鲜的吧,放心

WeiZhengtong:去苹果超市啊,质量好

觉得正常的网友:

yuxin09的地盘:不是都是这样的吗?

天才无敌美少女莉莉:经常买,不都是这个样子的嘛……

想要只小狗:氧化时间问题 放一会就一样了

TOM_ZZ:这是解冻不均颜色不一样吧

Jemallappe:肉放在那太久 表层水分少了 接触氧气  ,然后当拿去弄成馅,就会出现这些不新鲜 和一开始肉内层的 新鲜的。

更有网友爆猛料:

取经么带钱:在这家买到的桶装薯片都是被”安检”打开过的!

BillionSuho:想当你在Giant买三盒鸡脚,买的时候没注意看,拿回家打开…各种腐烂的臭味还滑滑的在Fairprice看到过两次过期和胀气的泡菜还摆货架上

博主也懵圈圈了:

chibi_cat:我之前买的牛肉末也是这样,外面看起来是新鲜的,里面颜色变了,给HSA发过邮件,说是正常?可是在巴剎买的肉沫就从来不会这样。氧化的话不知应该从外面开始氧化起?怎么中间氧化呢?

chibi_cat:哪位专业人士能帮忙解释一下个中原理?身边的朋友家人都说是坏了,拿回去fair price 换,员工也立马就换了,可是连换了几次都是一样的……到现在也没个答案

懂行的网友,帮忙看一下到底是咋回事, 关键是这肉还能吃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