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没到期却被迫搬走,我的押金还能要回来么?

0
795

最近,一网友租房遇到问题

640

遇到类似情况的网友还不在少数:


金身不坏人:确实很多房东都不愿意老实退押金

梦蝶舞花间:在坡几年来就没遇到过一个爽爽快快还租房押金的房东……

可乐比较坏:来坡快十年 也被坑过一次,报警基本没什么用,警察会告诉你去小额法庭并且不要骚扰房东…小额法庭周期很长,关键是特别累心。有的时候真的很无奈…也希望公众号能找出点办法解决,有的时候明显是房东想黑押金欺负不是本地人

网友说法:


摄影师Pollyanna:小额法庭 亲测有效

孤雁破穹:属于民事纠纷

明绪伊鹤的幸福守恒:我们房东倒是很好一个大叔,不过那个押金嘛,很多家具被舍友搞坏了,肯定拿不回来了

巴西立公园:来了快十年 租了这么多年的房子 还好遇到的房东二房东基本都是押金抵房租 遇到过一个例外 而且还是吵架搬走的 但也爽快退了押金。如今算是熬到头了 跟政府租了个99年的房子

whoknowsss:如果是HDB,银行没办法收房吧。感觉应该可以继续住呢。

博主发微博@新加坡眼后,各路网友献智献策,目前问题已经解决,当事人还总结了宝贵经验:

cephieus:感谢大家帮忙。现在押金已经要回是私下解决的。通过这回事情自己总结了几个经验分享一下吧:租房时要打听好对方住址 及工作单位,很重要。没有退押金时可以搬走但是不要交还钥匙 租房合同及其他押金凭证。能私下解决 最好不走小额法庭 费时费力。谢谢大家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