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太不负责,飞广州停香港害我错过考试!

0
849
编者按

一名网友向我们发来投诉,称自己体验了了酷航不负责的服务。新加坡眼原函照登,希望大家能够帮助她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

TZ128 新加坡-广州 7/4/2017 原定于新加坡22:05起飞,预计时间是02:05到达广州,大概1:25左右飞机广播通知飞机在香港降落,2点时飞机停在香港,过了十几分钟飞机广播 飞机因为故障,需要明天才能修好,要我们先下飞机。

640

最可气的是我们下了飞机被带到大厅,机场的工作人员跟我们说,现在你们有俩个选择,一是选择早上十点的船去广州,二是选择早上8点的巴士去广州。发票你们可以邮件给酷航,但是机票,包德士车去广州是不能报销!

大家就要求他给安排,他说他不是酷航的人,我们要求他们给我们安排车也不肯,钱不是问题,最主要是时间,因为我也是赶着回去考试,从头到位酷航的人都没有出现,太不负责任!

我老公打电话去新加坡酷航,酷航客服说找香港那边的人,香港那边又不理,问酷航怎么赔偿,酷航跟我老公说她也不知道,我们一群人只好自己去找巴士回广州。飞机延误我们可以理解,最无法忍受是不处理问题,把我们扔在哪里,新加坡眼一定要把酷航这个行为报道出来,太不负责了!

我的文字表达不是很好,但是他们的行为实在可恶!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还在香港这边等巴士,早上的考试都没法参与。原本飞广州就是特意赶回来成人自学考试的,太过分了!

(网友:Chloe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