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麦当劳汉堡发现盒里有蠕虫,一大堆,还在动

0
1192

前天(23日),一个萌妹纸在麦当劳吃完自己的汉堡后,竟然在包装盒里,发现了虫子…..一大堆的虫子!更重要的是,这些虫子还是活,全在蠕动!

640

这位网友非常抓狂,“什么鬼!?吃完整个汉堡之后,我特么才发现有虫子在盒子里面,还尼玛会动!!!OMG!我的内心现在是崩溃的…..我不停地喝热水,希望能把肚子里的虫子通通杀掉……WTF!我特么再也不会吃麦当劳了!!”

 

640(2)

这些虫子真的在蠕动!

0

很快,麦当劳也做出了回应:“我们正在调查!”(调查……然后道歉……最后不了了之……能说这些都是套路吗?)

麦当劳的主管人说:“首先,我想强调的是保证食品的质量和安全,是我们最高准则。顾客对我们的反馈十分重要,我们会与顾客时刻保持联系。我们也会非常认真严肃的调查此次事件,对此次事件的处理我们定会竭尽所能。”

(难道不能一开始就做到严格要求自个儿的卫生情况吗?一出事儿了,就道歉,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网友也是围观了这位妹子的Facebook…..

640(3) 640(4) 640(5) 640(6)

还有网友调侃了最近超火的游戏PokemonGo!说她只是抓到了“宠物小精灵”)

640

然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麦当劳的产品中发现有虫了。

早在2015年10月,就有食客反映,他在自点的麦当劳Big Breakfast里,发现了虫子,而且就在馅饼上蠕动……

随之,麦当劳如同此次一样做出回应:“我们正在调查……顾客是上帝……balabalabala……”(真的和这次说的是一字不差……)

咳咳咳!!!一年前既然已经发生了这等恶劣事件,却在今时今日又再次上演……麦当劳你玩的是哪出?当我们食客都健忘?

640(7) 640(8)

麦当劳再这么“作”下去,还会有人去麦当劳吗?

话不多说,继续看视频……

(让我去吐会……)

最后,我们再回顾一下去年网友发现的虫子。

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