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婚外情激增,孩子他爸到底是谁?

0
1846

怀孕升级当了妈妈本来是件高兴的事儿,可有很多人却因为怀孕而苦恼。之所以苦恼,不是因为未婚先孕什么的,而是不知道孩子他爸是谁!

这种奇葩的事儿,就发生在新加坡。

640

据新加坡一家提供亲子鉴定的诊所透露,他们从2013年开始提供产前亲子鉴定,需求每年增加一倍。今年前4个月,这家诊所就做了12起亲子鉴定,相当于去年一年的总量。

该诊所一位妇产科医生表示,平均每个月都会有一两个女病人来测DNA。她们在外面有了婚外情,如果发现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丈夫的,就会选择堕胎。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不用进行羊膜穿刺术,在孕11周的时候,光凭孕妇的血液和“爸爸”的口腔黏膜就可以进行鉴定,等上5到7个工作日就能知道结果了,准确率还是99.99%!怪不得孕妇们做起来一点顾虑也没有。

640(2)

近年来,新加坡女性红杏出墙增加,直接的后果就是,因女性婚外情导致的离婚增加。有本地律师表示,二三十年前很少有婚外情是因妻子出轨,10年前大约是十起中有两三起,而如今一半都是因妻子外遇。

有位男士发现了妻子的不忠贞后去做亲子鉴定,得知自己两个儿子竟然都不是亲生的!伤心欲绝的他最后提出离婚。

640(3)

 

不管是对自己,对小孩,还是对家庭负责,我们都不应该只图一时之欢,而毁掉原本幸福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