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颂”水幕电影5月4日告别圣淘沙

0
1832

 

 

圣淘沙的特色表演“海之颂”星光水火大汇演在5月4日上演最后一幕后,将正式走入历史。今年6月,圣淘沙将推出另一崭新多感官汇演,通过全新的故事情节,将各年龄层的访客带进独一无二、奇妙欢乐的娱乐世界,为他们献上不同的视觉与感官享受。

 

 

耗资3000万元在西乐索海滩上打造的“海之颂”星光水火大汇演,自2007年3月取代圣淘沙音乐喷泉以来,已演出超过5000场,迎来近830万名国内外访客。

 

 

新汇演在筹备 定于6月上演

 

圣淘沙发展局总裁巴克莱说:“‘海之颂’为新加坡的夜景设下了标准。但与此同时,圣淘沙必须不断推陈出新,定期更新我们的景点,为访客送上最佳的体验,因此我们正在筹备一个新汇演。我有信心这个新表演能激励与吸引我们的观众。”

 

 

约半小时的“海之颂”以水、火和光,以及音乐制造出各种视觉特效。最特别的是,海面上还有特别为“海之颂”建造、120公尺的奎笼建筑,为演出增加效果。

 

“海之颂”也利用许多不同的高科技元素,例如高达40公尺的巨型水帘幕;69支可喷射最高40公尺的高空水柱;20公尺长的火焰,以及使用最新的二极管(diode)科技制成的激光效果。它也曾赢得不少海内外奖项,包括2008年东南亚最佳旅游景点奖。

 

 

曾在2010年观赏这个表演的王晓雯(27岁,行政人员)受访时说:“我2010年来新加坡读书时,朋友第一次带我去圣淘沙玩,我就去看了‘海之颂’,当时留下的印象是表演蛮壮观、蛮炫目的。不过毕竟也已上演了很多年,我想可能也是时候换一换,这样我下次到圣淘沙时也有些新期待。”

 

即将于6月上演的新汇演将继续由设计“海之颂”的法国ECA2公司负责。这家公司曾负责1998年法国世界杯开幕、闭幕式的多媒体演示,以及新千禧年巴黎埃菲尔铁塔的烟花盛会等。

 

 

购票方式:

 

圣淘沙官网目前提供半价折扣码供民众购买“海之颂”门票:本地居民每张7新币,游客每张8.5新币,不限场次。

 

新加坡天宇旅游的价格则更加优惠:不论您是新加坡居民还是游客,均可享受6.5新币(每日19:40场次)/6新币(每日20:40场次)的优惠价格。

 

分享本图文到朋友圈并在购票同时出示给工作人员,还可获赠环球影城纪念笔记本(限量50本,送完为止)。

 

新加坡天宇旅游:

133 New bridge road #03-15,Chinatown point,Singapore (唐城坊#03-15, 牛车水地铁站E出口)

 

营业时间:

周一-周六10:00AM–20:00PM

周日10:00AM-18:00PM

 

(新闻信息来源于早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