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妈妈放女婴到保姆家过夜,孩子却被下安眠药?

0
1211

本地一名母亲把快满1岁的女儿送给保姆照顾仅8小时,就发现原本活泼好动的女儿变得昏昏欲睡,该保姆疑似喂食幼儿安眠药,已被警察逮捕。

640

陈先生和19岁的太太王小姐一向自己亲手带孩子,因圣诞节那天晚上的确有事,几天前,他们通过Facebook交流育婴的页面找到了一位保姆临时照看孩子。

费用上起初保姆要价20新,后来又改口30新,考虑到价格还算合理,夫妻俩决定试一下。

6402

▲(上图穿红色衣服打电话的就是保姆Diah Jamari)

圣诞节晚上10点左右,他们把孩子送到位于后港8道第446座组屋12楼的保姆家中看管。

6403

第二天早上6点把女儿接回家后,一向活泼好动的女儿变得昏睡乏力,原本能自己从床上爬下来的,居然两次险些跌倒。发现不妥后,他们当天傍晚5点多就将女儿送入竹脚妇幼医院检查。

让王小姐气愤的是孩子住院五天,保姆没有打过一个问询电话。当谈到心疼女儿小小年纪就接受多种检验和X光检查,保姆却说:只是睡眠不足罢了,一次而已,无所谓!

0

这位保姆为了给自己打圆场,前后话语也自相矛盾:

最先说自己带女婴,后又讲是女儿照顾的;先是提到一家人加上女婴五个人一起睡在主人房的床上,后来又改口说老公睡地上,女儿睡另一房间。

末了,还扬言要叫警察:

不过,通过保姆发到facebook上的消息显示,她半夜曾发女婴的照片,从照片上看女婴眼睛闭着,手却紧抓玩偶

6404 6405

眼角周围还有白点

6406

目前,该保姆facebook上分享的女婴照片的那个账号已经删除。与这名保姆同名的五个Facebook账号剩下4个。

其中两个以自己的照片作为头像,另外两个账号则以猫的照片作为头像。

不过,这些账号资料显示,他们都是从事或修读护士相关专业。

6407

根据邻居的说法,保姆一家四口都是新加坡人。其丈夫貌似华裔,两名孩子约十多岁,他们是在一年前才搬到位于后港8道这间公寓式组屋的,房子也是租的。

6408

▲(如今却是大门紧锁)

6409

 

▲(保姆Diah Jamari居住的楼层)

同楼层邻居反映,Diah Jamari养猫,在组屋楼梯口附近丢了许多垃圾,其中包括猫屎,经常发出阵阵恶臭。

据说这位保姆喜欢在家里烧东西,屋内经常发出烟雾和异味,不知何种原因还在家门口撒很多粗盐。

另据在附近诊所工作的网友爆料,这位保姆疑安眠药成瘾,她还曾伪造医生签名,到药房买更多的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