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贺“粉丝”哈莉玛上任新加坡总统

0
862

李连杰原文大意是说“曾经一篇时尚杂志《她的世界》(Her World Singapore)的文章中提到,原来新加坡新当选的总统哈莉玛是我的粉丝。他为此深感荣幸,也望她一切顺利”同时下面还转载了了篇发表于“街力”(jetli.com)官网文章,题目显赫地写着“李连杰祝贺哈莉玛成为新加坡第八位总统”。

总结一下,就是传达了两个信息:1、祝贺哈莉玛;2、她是我粉丝。

粉丝?是的,没看错,哈莉玛曾经透露自己是李连杰的忠实粉丝,喜欢看他主演的功夫片。最喜欢的是李连杰于2006年出演的《霍元甲》,最喜爱的歌曲则是李连杰主演的电影《黄飞鸿》的主题曲。这也是多少人的童年记忆呀~~只是看到今天的总统,很难脑补她的迷妹形象。

能俘获总统大人的芳心,李连杰也是厉害了。真是应了那句话,你仰望的人,也在仰望别人。

李连杰于2009年加入新加坡国籍,传闻当初是因为孩子的教育。不过近一两年,似乎身体大不如前,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也没怎么拍电影,只是偶尔做做谈话类节目。今天,甄子丹还晒出了与他的合影,看上去老了许多。

▲(李连杰、甄子丹、吴京)

而哈莉玛从街头卖椰浆饭到入主总统府,她就是部新加坡励志剧

▲支持者自发为哈莉玛制作的竞选视频,看到哈莉玛对几位华人功夫明星的印象了吗?

也提到了成龙。其实成龙也有新加坡的永久居民身份,在新加坡也有不少产业。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的那栋徽派建筑,还是成龙捐的。当时还在中国大陆引起不小的热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