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岛等5个机场因火山喷发暂时关闭,航班取消

0
965

640

今天中国东部正遭受台风侵袭,部分机场的很多航班都取消或延误了,而新加坡的邻居印尼也因为火山喷发,目前已经关闭了5个机场。话说今天从中国飞印尼的朋友是不是要感叹,终究躲不过啊=。=

640(2)

(捷星从新加坡飞巴厘岛的航班已经取消)

印度尼西亚机场管理公司(AngkasaPura I)发言人今天(10日)表示,由于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的拉翁火山(Mount Raung)喷发,印度尼西亚今天已关闭了5座机场,包括度假胜地峇里岛(Bali)和龙目岛(Lombok)上的机场。

机场管理公司发言人努格拉哈(Farid Indra Nugraha)表示,“我目前还无法确定有多少航班受到影响”。

640(3)

印度尼西亚航空公司(Garuda Indonesia)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已取消了所有起降航班。

印度尼西亚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巴厘岛是我们第二大交通枢纽,因此国际航班也会受到影响”。

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的拉翁火山(Mount Raung)已喷发近1周,导致飞往澳洲的数班航班取消。

640(4) 640(5) 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