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人富豪嫁女,世纪婚礼壕出天际,英国媒体争相报道

0
2029

最近,新加坡一名富豪千金的婚礼引发了国际范围关注!因为这场婚礼太过壕气,连英国媒体都进行了长篇报道…….

英国著名的《镜报》惊叹道:疯狂的富豪举办人鱼主题婚礼,拥有6套新娘礼服和巨型蛤蜊惊喜!

英国销量最高的娱乐报纸《太阳报》标题则是,“对人鱼痴迷的新娘,在海底世界主题婚礼中,花3000英镑从巨型蛤蜊中出场。”

Channel 5专门将这场婚礼,收录进专题纪录片《疯狂的亚洲富豪婚礼》中 。

来,感受一下,婚礼的壕气!

婚礼的主角是Rachel,她是新加坡著名的女富豪Jean Yip和丈夫Mervin Wee的二女儿。在新加坡,她的家族经营着58家美发店(全岛大型商场,几乎都标配一家Jean Yip美发店),还在亚洲投资70多家酒店。

婚礼的男主角Ken Chen是新加坡渣打银行的一名金融分析师,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高材生。两人在2年前通过一名共同的朋友认识,开始了甜蜜恋情。

面对爱女出嫁,Rachel的父母及家族长辈,花费了千万新币来打造她梦中的婚礼。Rachel从小就喜欢美人鱼故事,她的父母便将海底世界搬上了婚宴。

6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婚纱,项链耳环价值35万新币

Rachel妈妈几乎操办了女儿婚礼的大小事宜。在婚纱方面,她为女儿选择了新加坡著名婚纱设计师自创品牌——Rebecca Caroline,让设计师为女儿定制婚纱。

这条婚纱上面镶嵌了6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尽管Rachel刚开始不太赞同婚纱设计,后来还是采纳了妈妈的意见。

然而,妈妈依旧对这条婚纱不够满意…….因为她认为整个效果不够闪亮!要求设计师在婚纱的尾部添加更多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搭配婚礼礼服的珠宝,更是价值连城。Rachel妈妈为女儿挑选了伦敦高端珠宝店Moussaieff的钻石珠宝,其中项链和耳环价值35万新币。

提到为什么选择钻石,Rachel称“我一直很喜欢闪亮的钻石,这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公主。”

Rachel妈妈认为35万新币购买珠宝合情合理,她称“在亚洲文化中,在女儿出嫁的时候送出一套珠宝是非常重要的礼节,这代表着对女儿婚礼美好的祝愿。”

弟弟评价说:“妈妈不在乎珠宝价格,只要她喜欢,她愿意去到世界上任何地方购买。”

除此以外,Rachel还定制了5套礼服。每一套都价格不菲,来,围观一下其中两套……

鲜花从英国伦敦空运,伴手礼、茶点、蛋糕大有讲究

为了保证婚礼绝对完美,Rachel和Ken还专门飞到伦敦,采购鲜花考察茶点。婚礼上所有的鲜花都是从伦敦专门空运过来的!

为了保证每一朵鲜花看起来质量上乘,他们定制的是考文特花园的鲜花。这里是伦敦创意市集,拥有很多极具特色的商店小铺。

他们还拜访了这里有名的茶点师,探讨婚礼甜点创意。糕点由新加坡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厨师亲手制作。

每位参加婚礼的客人都将获得印有两人姓名的豪华伴手礼!其中包含Rachel家族美发产品。

法拉利接新娘,婚礼上壕送女婿名表

两人的婚礼一口气举办了三场,分为中式传统婚礼、教堂典礼和美人鱼主题仪式。可谓场场豪华!

中式婚礼在家中举行。新郎开着红色的法拉利来女方家接新娘!感受一下这扑面而来的贵气…….

在跟长辈敬茶后,Rachel的父母当场再送女儿三套钻石饰品,并送女婿价值9万新币的名表!

第二部分教堂典礼,仪式在著名的圣特蕾莎教堂举行。这座教堂建于1929年,是新加坡的国家古迹。

在教堂,Rachel身着总价值超过50万新币的婚纱珠宝,和Ken在神父的见证下结为夫妇。

教堂典礼上,Rachel父母一口气请来了新加坡200多位各界名流………

最让人惊叹的是美人鱼主题的晚宴!简直就是把水族馆搬到了五星级丽思卡尔顿酒店……..

新娘和伴娘们的水上大趴是这个样子!全部变成了美人鱼本尊。

一进大门,就有超大的水缸!给人一种身处海底世界的错觉……..

现场精心策划了Rachel从河蚌中出现的场面。单单这个设计,就花费了8000多新币!

结婚蛋糕也做成了海底世界的造型。

关于结婚蛋糕几层,Rachel和妈妈还出现了激烈的争执。Rachel坚持蛋糕四层,妈妈却要做五层。最后设计师将其中一层改为假蛋糕。

不仅仅是Rachel自己,她的爸爸妈妈也变身为海底世界的七海之王和夫人,为Rachel和Ken送上了婚礼的祝福。

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酒席价格在新加坡相当昂贵,一桌便要1300新币以上。这场婚礼,Rachel家一口气摆了600桌!

这样阵势的豪华婚礼,让不少网友惊掉了下巴!就连新郎自己也认为,这应该算是一场世纪婚礼了。

Rachel母亲则表示,尽管婚礼耗资巨大,一切却很值得,她说“Rachel的婚礼,我们准备和计划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我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概真正的有钱,在乎的不是花多少钱,而是花式花钱。此二人婚礼完全体现出高级炫富的精髓,送上“折腾”二字,眼哥表示佩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