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街边野猪散步,咦…它好像迷路了?

0
1632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武吉知马路上段区域的丛林连续几天都看到一头野猪徘徊。

▲网友车里的音乐配上这只猪猪,莫名喜感?

根据此次网友提供的信息,这只野猪一直都是形单影只,可能是脱离族群迷路了。希望近日周边的居民出行注意安全~

▲猪猪内心OS: 从老远拍到跟前, 有那个功夫, 你能帮我找找家么??!(盯) 以上图片由网友橄榄油提供。

在大荧幕上,野猪憨态可掬,老实巴交,可各位千万不要被动画里可爱的彭彭给骗了!

▲狮子王里的彭彭是那么的可爱!

野猪在新加坡很常见,属于群居动物,生性凶猛、攻击性强,当受到威胁时,公猪会用獠牙来保护自己,没有獠牙的母猪会咬对方。

新加坡农产品和兽医权威局(AVA)提醒各位如果在外面遇到了野猪,首先要保持冷静并且慢慢撤离,千万不要觉得猪可爱就去接近拍照,更不要试图拿食物喂它们!

▲出于保护幼崽的本能,猪妈妈更加危险,攻击性更强!

各位在外如果遇到野生动物,可以拨打AVA的24小时热线 1800 476 1600 进行反映。

各位还可以下载One Service应用程序,通过这个程序进行上报。

One Service app可以举报动物、害虫、道路清洁等多种问题。以上图片源自网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