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版“农夫与蛇”,好心收留人却被捅死!

0
722

昨日的室友凶杀案,今天又出后续啦 。简直是一场“引狼入室、恩将仇报、涉毒前科”的大戏。

昨天凌晨5点左右,在德惠弯第165A座组屋4楼单位发生一起凶杀案,死者是一名35岁的男子。凶手是48岁马来籍室友,于当日抓获。

据了解,这个嫌犯之前在组屋楼梯口睡了两年,在半年前,死者看他可怜,好心将他收留,让他住进了自己的组屋。按理说,人家帮了你这么大一个忙,应该懂得感恩,为麻还要恩将仇报呢?

听周围的人说,死者常常带朋友回家,通常都会非常吵闹,有时大笑,有时唱卡拉OK,经常闹到三更半夜。(好吧,有多少加班狗每天回到家想的就是倒头就睡,哪还有精力这么闹腾。)

▲案发组屋

别说邻居们受不了,连同屋的室友也忍受不了这些行为,所以每次死者带朋友回来,嫌犯都会与他大吵一架。每次吵完架,嫌犯都会隔天向邻居赔罪。也真是心疼~听说死者还有涉毒前科。

可能就是这些“经常的吵闹”也为后面凶案埋下了隐患。凶案当天,屋里先传出吵架声,再传出嬉笑声,不久又传出打架声。周围的人都习以为常,谁知竟闹成凶杀案。简直是现实版的“狼来了”与“农夫与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