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林俊杰终成眷属?JJ的好女友好基友有多少

0
1803

QQ图片20160226101023

原来是今年的情人节当晚8时,林俊杰首登美国内华达州雷诺赌城舞台,举办“就在你身边”演唱会。

640

林俊杰之前有邀请就在邻近加州州公干开会的李显龙总理拨冗听演唱会,无奈总理分身乏术,还及时回复了:不克出席,祝你演出成功。

640(2)

没想到居然连好兄弟,NBA球星林书豪也放他鸽子。原计划前往雷诺演唱会捧场的他,因球队临时训练而无法成行。

640(3)

为了表达对好友演唱会的鼎力支持,林书豪就特意上传短片,将刘海垂下前额,遮住额头和部分脸部,模仿林俊杰的样子拿着吉他弹拨,并落力宣传“嗨!我是JJ LIN,我14号在雷诺、17号在温哥华、21号在洛杉矶,希望你们可以来我的演唱会。”。

虽然一开始还看似有模有样,林书豪在短短19秒后还是笑场破了功。无论如何,有人这么贴心义气相挺,想必JJ心里一定超暖的吧!

二林的感情好到溢出来,这可不是第一次。单是去年,林书豪就自爆了两次。七月,林书豪贴了一张他和林俊杰一起,在KTV欢歌的照片

640(4)

豪小子不但只允许后者唱自己的歌,还留言“教我的朋友林俊杰JJ Lin唱歌,他唱得还不错哈哈!”,迅速引来网友的神回复:“他有教你打篮球吗?”

去年底,林书豪又在面簿上传搞笑唱歌影片,边唱林俊杰的歌曲边喊话:“下支MV可以选我当男主角吗?”林俊杰的回应倒也干脆:“林书豪,当我的MV男主角没问题,但有一个条件,你要让我加入你的黄蜂队!”

貌似体育明星还是比歌星更有闲情、更有创意些,是酱紫的吗?

事实上,林俊杰的基友还真不少。不老童颜林志颖也算一个!

640(5)

前年的3月27日,林俊杰生日和好友相聚。林志颖带儿子Kimi来祝寿,林俊杰抱着Kimi合影时,Kimi的惊恐鬼脸抢走爸爸干爹的风头。JJ,有这么帅的暖宝表情帝做干儿子,心里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吧。

640(6)

640(7)

同年11月,林志颖又在个人微博晒带林俊杰去飙车的照片。

640(8)

林俊杰也不含糊,秒回

640(9)

一样的棒球帽,一样的姿势,一样的表情……,这么有默契,JJ,你是有多爱Kimi他爹地啊?

男生爱跑车爱打球,再加上见姓三分亲,林俊杰和林书豪及林志颖交好,大概是水到渠成的事吧!难道只有同姓才有这待遇?非也,其他的同性,也有!

和萧敬腾的关系也不错,见面先来个新娘抱,再来个心手相连!

640(10)

640(11)

虽然2013年曾有传言,萧敬腾不满所属唱片公司华纳疑似偏袒林俊杰,连专辑的宣传资源都比他的还多,让他的“一哥”地位不保,因此有意与经纪人离开华纳,自立门户。其实,两人私底下的交情越来越好,萧敬腾甚至还在微博上留言:“我要去吃JJ(林俊杰)了!”让大家惊呼两人是不是有不同的情谊。

萧敬腾也不讳言两人是非常有默契的好友,在被问到到底喜欢男生还女生时,回答是耐人寻味的“男女生都爱!”

还有“大嘴巴”的成员怀秋!林俊杰和他的关系好到什么程度,看视频就够了。

好啦,看到这里终于提起女友了!人家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只是已成前任而已。

林俊杰就曾公开表示过对SHE的成员Hebe(田馥甄)的好感,觉得她好可爱,坦承曾追过她,还每天嘘寒问暖。

640(12)

画面是为了配合林俊杰唱红的《豆浆油条》吗?

无奈Hebe的反应忽冷忽热,以致最终恋情还是无疾而终,当回朋友了。据说因为那次打击,林俊杰的内心就留下了阴影,声称至少2年内不想婚。

时过境迁,进入2015年,桃花明显旺了!去年6月,林俊杰与大学嫩妹约会后被跟拍,质疑遭到女方“设计”。

 

640(13)

去年11月的一天深夜,林俊杰在和好友怀秋在酒吧分手后,独自驾车到一家KTV,接了位长发妹快速上车离开,连串把妹动作相当熟稔。

640(14)

这件事曝光后,林俊杰方面又没动静了!想必他自己也很郁闷,我不就想静静,谈场恋爱嘛。就你们每天这么紧逼盯防,我什么时候才能结婚,“生命中最重要女人”难道就一直只能是我妈吗?

640(15)

 

林俊杰和“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编辑: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