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圣淘沙湾W魅居体验史诗般的豪宅生活

0
1399

当新加坡吸引了全世界的有钱人时,新加坡的豪宅也成为世界级的话题。

就在2015年2月17日,《纽约时报》讨论新加坡的豪宅,话题是这样开始的:

新加坡圣淘沙湾,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别墅车道上停靠着兰博基尼、保时捷和宾利这样的豪车,游艇在附近400个泊位的码头一字排开。为了安全考虑,大量房屋外还设立了警卫室。

640

你没有看错,说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升涛湾W魅居。

640(2)

亮点是,豪车只能算标配的起点,游艇才是全标配。

640(3)

▲游艇就停在大门外

W魅居的开发商,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的租赁和销售高级经理Andy Tan,走在公寓带有超大游泳池的奢华样板房里说,W魅居的潜在买家都是海外富豪,想把公寓作为度假屋,而现在大多数租客也都是在新加坡的外国专业人士,来自35个国家,这里就像是个联合国。

追随纽约时报所说新潮流,且来看看有钱人“租”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640(4)

这样的会所,充满了宾至如归的高尚居家气息,再高级的酒店也取代了不了住家的味道。

每周一至周五提供早餐,一天24小时的无限量咖啡茶水供应。为租客提供周到的各种服务,比如管家、清理房间、干洗衣物等等琐事(当然有些要额外收费,但是对于有钱人来说,能用钱买到的都不是事,用钱买不到的服务那就是服务不周到!)

640(5)

无边泳池就在家门口。无论是泳池party还是烤烤party,随时可以举办。这就是租高级公寓和住酒店生活方式的不同之处。其他各种附属设施,包括整个游艇从家门口扬帆出海,都可以的!

从名字也可以看得出啦,W魅居和大名鼎鼎的新加坡圣淘沙湾W酒店是名媛姐妹。

新加坡圣淘沙湾W酒店

640(6)

当年玉女杨采妮嫁给大马籍男友邱韶智,就是在这里办的婚宴。你来感受一下内部风采~~

640(7)

640(8)

关于W酒店的各种传说,我们就不多谈了,从北京到首尔,你们就近回忆一下品牌在本城酒店里的地位^_^。

还是说回W公寓,把史诗般的公寓住成自己家,相当于长期包住酒店,但又比酒店更加低调。真正的炫富就是怎么低调还是让人看出富。像百岁女作家杨绛的名著《洗澡》里,姚宓制服下露出一角锦锻。

W魅居有两卧,三卧,四卧室(一楼的三四房式都有SPA)。当然还有土豪的土豪的最爱,Pent-house,顶层豪宅都是你的,自带SPA和私人泳池。

640(9)

640(10) QQ图片20160502093717

对于靠才华吃饭的高级职业经理人,比如跨国公司的CEO们,这是高负荷工作至于充分放松身心的一个家;而对于时势造英雄的土豪枭雄们,入住这样的豪宅,不仅是租一处公寓,也是世界一流生活品质的浸濡学习方式。

 

640(11)

 

尤其是新加坡现在的政策是,外国人买房要额外付15%的印花税,但租房子不用额外付税。所以,来新加坡的外(有)国(钱)人,如果你要租房子住 ,不妨考虑一下W魅居。相对这样的顶级生活方式,价格也并不算贵,八千新币起而已。

当然,住得喜欢了,顺手买下来,也是行的。无论租买,中文客户都可以加微信xinjiapoyan4或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直接中文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