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坊汇款中心黑店

0
4459

11月21号,老板叫我帮他汇印尼币,由于人民币通常到珍珠坊汇钱,所以当天就自己从文礼跑过去,大概花了1.5小时时间。

当天就打算到汉生汇款,但看到人很多,所以跑去楼下刚开的那家问汇率。

他们微信上 4.36pm 印尼的汇率 是 9470, 看跟汉生差不多的,所以就在他家汇了。

当时,我到了柜台时,他们前台员工一直看着我不停,眼神好像不太对镜。柜台员工自己讨论了好长时间才说,哦,汇率是 9470. 当时我也没想太多,就把钱汇走了。

在地铁上时,顺便拿单出来看看,看了全身冷汗。这个不老实的黑店既然乘机把汇率更改了。汇款单上的 印尼 汇率竟然变成了 9370. 整整一百块。在他家汇了6000新币,亏50新币。

我就马上回到了他家,他们看到我走进门后就马上认得我,就说 “对不起,我们微信上的汇率打错” 我就觉得很荒谬,微信上给公众看的东西,会打错吗?

就在他家一直求个不停,已经要哭了,他们终于说会把钱退回给我。

我回家后,7.30PM 看到他们汇率既然已经知道是“错”的,也没改。就是故意想占便宜,所以大家可要小心,如果在珍珠坊一楼的默默汇款公司汇钱时,一定要仔细的看汇款单,这可不是1分两分汇率的问题,而是 一百元 差价。以后也不会为了几分钟的时间而在这些贪小便宜的汇款中心汇了。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