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在金马奖上唱歌走音,龚琳娜:和感冒没关系

1
1257

qq%e5%9b%be%e7%89%8720161130084948

到底有没有大家说得那么严重,先看现场视频吧~

听起来好像确实和以前不一样,但能感觉燕姿很用力地想把这首“我们的世界”组曲唱好。

一向以实力著称的孙燕姿,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表演结束后,孙燕姿很快就发微博说明了原委。燕姿自带话题“麻烦各位不要脱粉”,“麻烦转发一些唱得好的视频” 也是real可爱!

640 6402

原来当晚是带病上阵啊!重感冒之下还能有这样的表现也是不错了。(插句话,最近新加坡真的有很多小伙伴感冒~)

粉丝们也是坚决支持燕姿,一个个拍胸脯表示:绝对不脱粉!

6403

孙燕姿这边遇到了“麻烦”,同是新加坡歌手的蔡健雅第一时间发微博力挺燕姿!知道新加坡两天后感情如此之好,身在坡坡的我们也就放心了~

6404

另一边,范玮琪和张靓颖也发微博鼓励燕姿~

640 6405

今早,唱《忐忑》的龚琳娜老师发了这么一段文字…..让不少网友一下就联想到了燕姿。

6402

不管怎样,燕姿啊~ 什么时候发专辑呢?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Aw, this was a extremely optimistic write-up. Having the period and authentic energy in the direction of crank out a Wonderful short article… nonetheless what can I say… I wait a full large amount and dress in’t afford towards buy some thing finish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