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致命车祸,私人大巴横冲马路,现场视频超惊悚!

0
1446

1月12日傍晚,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附近发生严重车祸。一辆私人巴士着了魔似的,以超快速冲上人行道,撞飞大树,路牌和防护栏。一名女骑士被巴士卷进车底,拖曳10几米后,当场死亡。

现场视频像大片场景,超惊悚!

从视频来看,私人巴士从辅道进入主道时,像刹不住车一样,快速横冲过马路,直到撞上护栏,才勉强停了下来。

受害人的背包、鞋子、水壶散落一地,自行车也被撞的四分五裂、面目全非,现场一片狼藉。

640

640(2)

这起交通事故中,还有4辆汽车和1辆罗厘车遭殃

640(3)

真替那辆刚好躲过的双层巴士捏把汗,巴士上那么多人,如果真被撞到,后果不堪设想。

640(4)

远景

640(5)

从另一个角度看,更像是灾难大片,吓尿了

事故还一度造成裕廊附近的交通出现严重拥堵

640(6)

随后,陆交局也Twitter上证实,Poinner Road North发生车祸。

640

直到晚上,警察还在处理车祸现场

640(7)

据说,在这起中不幸丧生的女子当时正停在斑马线前面等待,不想灾难却从天而降。她是附近南洋理工大学的宿舍管理员,今年才47岁,飞来横祸让她撒手人寰留下丈夫和18岁的女儿。

640(8)

 

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场车祸。肇事的私人巴士司机已经因为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被逮捕。等待他的,将会是最高坐牢2年、罚款或两者兼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