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惠立: 新加坡双语教师人才火热招聘中!

0
750

“古之学者必有师,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唐·韩愈《师说》

时至今日,21世纪人才培养更需要师者关注孩子的软技能和全面发展。杭州惠立寻找的师者,需要秉持我们的价值观和特质,以适应社会和时代的需求。

我们的目标是教授学生五大特质——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包容;并培养他们具有核心价值观——勇气、尊重、善良、正直和责任。这样的模式不仅建立在对中华民族丰富文化遗产的深刻认识上,还包含了成为合格世界公民所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

▲杭州惠立校园设计效果鸟瞰图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坐落于中国·萧山科技城核心区,由杭州传化科技城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英国百年名校惠灵顿公学提供教育咨询服务,致力于创造富有人文关怀的双语社区,培养全面发展的、秉承优良价值观以及具备优质综合才能的惠立学生,以使他们能茁壮成长并适应日新月异的全球大环境。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将于2018年8月正式开学,招收2至18岁中国籍学生,第一阶段将面向2至15岁中国籍学生,为杭州及周边地区的广大中国家庭提供高标准的双语教育服务。

▲杭州惠立校园实景

作为惠灵顿的嫡系双语学校, 杭州惠立将是第一批将中国课程和惠灵顿教育特色相结合的民办双语学校,为2-18岁的中国籍学生量身打造符合不同阶段成长规律的教学环境。基于浙江省课程大纲,融合惠立特质、价值观和办学理念,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将加强英语语言的沉浸式学习,融入具惠灵顿特色的体育、美术、音乐等课程的学习,并开设出戏剧、设计工艺等拓展性课程。拥有世界领先的高标准校园设施、丰富多彩且激发潜能的课程体系,辅以涵盖体育、美术和音乐等广泛领域的辅助课程教学活动,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将致力于悉心培养每一位学生,使其具备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和包容的惠立特质。杭州惠立与英国惠灵顿公学、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等惠灵顿大家庭成员均为姊妹学校,校际间的学术交流和互访将会非常频繁。

▲杭州惠立幼儿园实景

我们期待你——

认同惠立的办学目标、教育愿景和价值观

怀揣热忱的育人情怀

乐于在中英双语环境中探究新的教学体验

乐于挑战、探索

有梦有趣、爱童爱教

与我们携手共同谱写21世纪双语教育的新篇章

▲杭州惠立校园实景

Academic Positions

教学岗位

申请以上职位请将英文简历、求职信及岗位申请表发至

[email protected]

【教学岗位的期望入职时间为2018年8月】

详情欢迎浏览学校官网www.wellingtoncollege.cn/hangzhou/

(图文由杭州惠立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