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晋“小公主”居然会背唐诗!视频一夜红遍全网

0
783

先看两段视频~~

虽然是外国娃,身穿旗袍领织锦缎大红裙、身后是红底烫金“福”字、猴宝宝装饰画还有红彤彤的挂饰等,满眼中国风,有木有!看来甭管懂不懂中华文化,外国人过华人春节,还是挺用力挺像样的。貌似有些小紧张,影响发挥!

这第二个视频中讲的华语,就字正腔圆多了吧!光用听的,应该都想不到是洋娃娃吧。编辑部一位同事在听了她们说中文后,表示很无语~~“我的女儿带到中国,还都说她的华语像外国人说的。”

这两个视频里的小女儿,其实是特朗普的外孙女。外公当选美国总统,小丫头按咱中华历史的规矩来说,封个“小公主”也不为过了。

640

▲这一大家子,真幸福

别看特朗普貌似讲话不经大脑似的满嘴对外国开炮,其实人家自有分寸算计。女儿更是得其真传,不但会赚钱,还很为博宣传,两段视频都采自她的Instagram。

6402

有钱是真有钱,更懂怎么把钱用在刀刃上,专门请个华人保姆在家教,从1岁半就开始学了,耳濡目染之下自然就能说一口流利的华语了。

同样是人,咋就差别那么大呢?就想要是我从小有个“蒋英羽”的保姆,哪怕菲佣也好,也不至于现在一口地道Singlish了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