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航学院英文课程 欢迎免费试课

0
844

【小一、小二英文强化班】

孩子步入小一、小二的启蒙阶段,真正地站在了起跑线上。为了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们要满足并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培养他们对生活、对学习的兴趣。金航学院针对每个班级不同的特点,灵活地制定适合孩子水平的教材。我们的小一、小二课程注重趣味性,让孩子在丰富的活动体验中津津有味地学习,掌握重要的词汇,并增加口语表达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帮助孩子培养积极的学习心态以及良好的学习习惯,使其受益终生。

【小三、小四英文强化班】

结束了小一、小二启蒙阶段的学习,进入三、四年级后,英文学习对表达能力、总结能力、写作能力有更高的要求,同学们需要通过演讲、辩论、采访等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也是学生获得知识、认识世界的一个重要动力,同学们对于感兴趣的事物,总是力求扑捉它、认识它、掌握它。金航学院【小三、小四英文强化班】根据教育部制定的“英文学习与阅读策略计划”(Strategies for English Language Learning and Reading,简称STELLAR),专门设计教材,在充分考虑同学心理特点的同时,诱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以生动有趣的阅读材料,训练学生的语法、词汇及阅读理解能力,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PSLE英文强化班】

还有两个学期,小六的学生将面临人生第一次的公开选拔,家长们、同学们,你们是否准备好了?让金航学院的【PSLE英文强化班】为你插上理想的翅膀,助你在考试中获得好的成绩。

金航学院2016年【PSLE英文强化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同学们通过一个多学期的训练,一半的学生在PSLE英文考试中获得A或者A*的好成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同学在报名参加该课程时,在学校的只考获64/100的分数,通过几个月的训练,她在PSLE英文考试中获得A,短时间成绩迅速的提高,与金航学院特有的教学方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名师指导】

金航学院的英文强化班是由教育部前著名小学校长严振珠老师(Mrs Tan)负责主讲,她自1991年开始先后在多所小学担任校长。2006年退休后,Mrs Tan退而不休,继续发挥对教育的热忱与专业,除了在教育部担任顾问外,还继续受聘在各政府小学执教。

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严老师发现许多学生在英文阅读理解上遇到困难,她特别为此编写了一套教材,将同学们必须掌握的单词和语法融汇在阅读理解篇章中,学生通过不断的练习,循序渐进的掌握及巩固词汇,就能学会精读文章,准确地回答问题。

除此之外,金航学院还有更多的优秀教师。他们都在教育领域拥有多年的经验,对教育事业充满热忱,在教学方法上也独具一格,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现在就拨打电话:6323 2321 或 8165 9980,报名金航学院的免费试课,让严老师带你体验一个不一样的英文学习方法,在轻松、有趣的学习环境下,迅速掌握英文词汇及语法,提高英文阅读理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