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黑匣子模拟视频”曝光,还原印尼狮航坠机画面……

0
849

离印尼狮航JT-610航班失事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一直以来,印尼当局不断在搜索遇难者遗体,以及寻找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即黑匣子)。

11月1日,搜救队打捞起了第一个黑匣子,但迟迟未找到第二个黑匣子,导致搜索活动延长3天。

近期,网上流传一段通过电脑分析黑匣子里面的信息,模拟出的失事狮航的飞行情况:

这段视频真实性未能确认。但根据新加坡眼向民航飞行员朋友查询,此模拟有可能是真的,而且,民航飞行员必须在模拟器上接受这方面的应对训练,唯一不同是模拟情景都是在高中,而这次事故发生在低空。

(狮航JT-610的飞行速度和高度表)

在飞行的过程中,飞机颠簸了好几次,还几次90度加倾斜:

之后飞机更是翻至将近170度,最后坠入海中: 10月29日发生的狮航坠机事件,是印尼20年来最惨烈空难。从印尼首都雅加达飞往槟岛的JT-610狮航航班(Lion Air)起飞仅13分钟后坠毁,机上189人全部遇难。

就在大家惊魂未定,还未从悲痛中走出之时,昨天(11月7日),狮航又出状况了!

一架原定飞往雅加达的JT633班机,在苏门答腊明古鲁市的机场准备起飞时,撞上柱子,导致飞机的左侧机翼断裂,无法起飞,还造成其他航空的班机延误。

从网友发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一些受影响的乘客手持行李箱聚集在停机坪。

过后,狮航派出另一架飞机,把受影响的143名乘客送往目的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