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布朗咖啡馆,给《花生漫画》史努比粉

6
1373

(图文/特约美食记者)

 

史努比迷们一定对查理布朗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查理布朗咖啡品牌源于《花生漫画》,是一家融合动漫主题文化和咖啡文化为一体的非主流咖啡店。

 

1954年,第一家以《花生漫画》为主题的咖啡店在美国开业。此后,依托《花生漫画》在全球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查理布朗咖啡在特许经营领域进行重点拓展,并先后将扩张的足迹伸展至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日本、香港和中国大陆。

 

新加坡的查理布朗咖啡位于Somerset 313的室外走道。当你看到萌萌的查理布朗家族众成员,没错就是它啦~

 

 

咖啡馆内有咖啡、茶等饮品,以及可丽饼、意粉、各式甜点售卖;不论您是想来一顿工作餐,还是只想静静的享受一顿下午茶,这里都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店里也售卖查理布朗周边产品。花生漫画的粉丝一定不会失望!

 

 

门口的大玩偶真是怎么拍都拍不够~走进餐厅,便更是被萌物包围——桌子,菜单,墙壁,天花板,全部是查理布朗和他的小伙伴们!

 

 

走进查理布朗的咖啡馆,必点的当然是查理布朗咖啡:咖啡上的查理布朗图案很Q,真是让人不忍心喝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点的是冰饮品,店家会细心的将自配的砂糖换成糖浆,以免不易融化,口感不均。

 

 

因为中午已经吃过饱饱的一餐,所以只点了可丽饼配巧克力冰淇淋,以及冰拿铁。如果在乌节路逛街逛到腿酸,这里真的是个放松心情的好去处呢!

 

 

到最后才想起最重要的口味还没有评价,我想大部分人和我一样,注意力都被花生漫画中出现的卡通人物所吸引。即便如此,店家的出品其实也非常不错:咖啡香醇可口,奶泡也打得恰到好处;可丽饼不会腻,冰淇淋的可可味很正,怪不得会搭配在一起售卖!而店员也告诉我,这三样是最受大众欢迎的下午茶标配呢~

 

现在查理布朗咖啡在乌节路共有两家分店,如果想在室外吹风,可以去313店;如果想在室内吹冷气,则可以去到Cathay店。

 

查理布朗咖啡

人均:$8~10(下午茶),$10~15(餐点)

适合:情侣约会,朋友小聚,放松发呆

 

313 Somerset

313 Orchard Road, #01-25/25A (Discovery Walk) Singapore 238895

Tel: +65 6836 5344

 

Orchard Cineleisure

8 Grange Road, #04-01 Cathay Cineleisure Orchard, Singapore 239695

 

Tel: 68365344

 

 

(图文为新加坡眼特约美食作者拍摄及撰写,如果您也想邀请他们到店试吃并撰写图文,欢迎加微信xinjiapoyan联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