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晋联谊贺新春,狮城华社添佳话~

0
968

由新加坡晋商商会、新加坡陕西同乡会联合主办的“2018秦晋联 谊贺新春”午宴于3月3日中午十二时在万兴酒楼以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声阵拉开喜气洋和、奔腾争跃的序幕。

主宾新加坡人力部及贸工部前政务部长、国会议员张思乐先生,特邀嘉宾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先生,新加坡晋商商会会务顾问:新加坡前总理公署部长曾士生先生,新加坡晋商商会会长明海龙先生、新加坡陕西同乡会会长赵炳利先生及两会理事、会员,新加坡天府会、天津会、厦门公会、九龙会、江苏会等兄弟商会领袖代表,世界各地晋商领袖,各界友人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新春团拜午宴。

秦晋之交源远流长,秦晋之好早已成为佳话。新加坡晋商会会长明海龙先生和新加坡陕西同乡会会长赵炳利先生分别向莅临会场的主宾新加坡人力部及贸工部前政务部长、新加坡国会议员张思乐先生,特邀嘉宾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先生,新加坡前总理公署部长曾士生先生及到场的两会理事、会员以及社会各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新加坡晋商商会会长明海龙先生上台致辞时向大家回顾了协会在2017年主办和协办的各项活动,也展望了2018年的会务目标,任重道远,继往开来,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新的业绩,继续为新中两国经济、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新加坡陕西同乡会会长赵炳利先生发表了新春致辞,他向在座的嘉宾简要介绍家乡陕西有关经济、科技、文化领域等的发展情况,随后又简要地汇报了2017年度陕西同乡会所开展的相关会务工作。

回首2017,两兄弟商会都脚踏实地,积极参与、筹划、举办了多项有意 义的活动,可谓是硕果累累的一年。

企盼2018,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新加坡晋商商会将与陕西同乡会继续通力合作,开拓思路,广纳英才,通过新理念、新思维、新政策、新方法,为越来越多的 海内外商界精英搭建一个广阔、专业的平台,继续为新中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 力量。我们已经做足了准备,在2018杨帆新的征程,我们仍将砥砺前行,在新的时代谱写新的篇章。

宴会现场充满了节日的喜庆与秦晋一家亲的浓厚乡情。宴会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奖品丰富的抽奖环节,还特意设立了奖学金颁发环节,为20位秦晋子弟优秀学生提供总额1万新币奖学金。另外新加坡晋商商会和陕西同乡会秉承着一贯的参与社区慈善活动的历年惯例,在本次团拜宴会上为盛港民众联络所捐款31528元新币,用于社区内学生学习环境的改善与提升。表达了新移民社团扎根本地、回馈社会的爱心善举。

更多信息请参见:

新加坡晋商商会网址:

https://www.jinshang.org.sg/

新加坡陕西同乡会网站:

www.sanqin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