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新加坡半个月后,想再到新加坡,会被拒签吗?

0
1526

这又是一个关于新加坡签证的疑问~~

640

具体事情经过是这样滴:


吃货岛民菜包: 我11.21刚从坡上回来,12月份准备去,这次想让pr朋友担保签证。 一般多少个工作日能出签呢? 不会被拒吧?

看来这位网友之前申请的是单次有效签证。其实,新加坡签发的签证,有好多种,比方说在五个星期或九个星期里多次往返有效的,就好用多,上述顾虑就不存在了。

就有网友Dromomaniad回复:会有可能被拒签,我就是刚出境隔半个月,而且拒签了申诉也没通过,要等六个月再申请出签几率才会高。

至于吃货岛民菜包所问的:那如果我这次还是通过旅行社代办呢?有可能被拒签吗?

我想一般吃瓜群众都没有办法回答。毕竟早就和你们说过了,新加坡移民厅是个迷之存在,具体申签条例从不公开,因此所有网友能提供的信息,基本就是个案,充其量大概率事件,并不代表可以完全复制。
有位热心网友分享了不少个人经历~~


sherrli_huang:不会吧, 我曾经出境一次马来西亚隔天回来…也OK!

吃货岛民菜包:回复@sherrli_huang:你是担保签去的吗?

sherrli_huang:回复@吃货岛民菜包:对以前是Pr担保, 直接签的是往返多次好像! 我已经试过很多次中间出去其他东南亚国家两三天回来的, 入境也没问题!! Pr担保很快出签。至少我感觉比送旅行社代办快的多而且钱也少。

书记james:回复@sherrli_huang: 那是因为你的入境签证是多次的,还是在有效期范围内。现在一般人,就算是一些一二线城市的护照,拿到二年多次也不容易,基本都是9个礼拜到三个月多次 。

sherrli_huang:回复@书记james:没有哦,曾经我也是单次签证入境,然后时隔半个月不到又申请了,也是批准OK,但前提都是PR帮我申请的。

以这位网友的经验看来,PR帮忙做的的签证申请,还是挺有效的。


至于新之_猪长肉肉:借着这个题问一下,想让我妈妈来玩,签证已批,35天多次入境的。想待超过30天,直接买往返超过30天机票可以吗?白卡如实填写的话,被海关拒绝入境的风险高吗?

建议参考这一篇:拿旅游签来新加坡要买返程机票,不确定回程日期咋办,眼哥本次答题完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