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回归:我是新加坡人,会继续为新加坡而战!

0
1377

新加坡乒乓总会和与冯天薇解除合约的事情,终于能画上一个句号了。

不知是迫于舆论压力还是冯天薇前几天上访的效果,昨天乒总表示:会在双方达成共识的情况下,继续支持冯天薇参加国际乒总的世界巡回赛。

至于其他国际大赛,只要冯天薇达到遴选标准,就可以代表新加坡参赛。(感觉像什么也没说一样,吃瓜群众表示很迷茫)

640

▲冯天薇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昨天也说,有了乒总的支持,以后会继续颁发卓越体育奖学金给冯天薇的!(想要拿到这个奖学金,就必须代表新加坡,参加世界高水准比赛)。

看前两天国际乒联新鲜出炉的世界排名表,冯天薇已经上升到第5名(之前排第六),通过遴选,取得比赛资格应该是小意思吧~

 

6402

冯天薇在知道自己还有机会,代表新加坡参赛的消息后,很是高兴!

其实在和乒总解约的消息出来后,冯天薇就一再强调,未来会组建一个团队,继续努力训练,以一种新的方式为新加坡出战,并且不会离开国际赛场。她自己也再三表示,自己是新加坡人,绝对不会为他国效劳。

6403

 

冯天薇还说:“我希望能参加2020年奥运会,为新加坡拿到更多奥运奖牌,拿到职业生涯的第四块奥运奖牌。”

这件事到这里也算告一段落了吧!其实双方如果能够提前达成一致,乒总也不是仅仅用一个含糊的公告来公布解约一事的话,双方即使分道扬镳,过程也会更加体面。

不过无论如何,冯天薇的乒乓球之路并不会因此而结束。虽然我们无法预知这次解约,对冯天薇来说究竟是机遇还是挑战。但是,祝福冯天薇,也祝福新加坡的乒乓球事业!

相关阅读: